Yahoo (⊙~⊙) Happy 哒一天 :)


我喜欢和朋友一起的时间,那样我才能什么烦恼都不去想 :)

先说说今天早上好了 = =
TMD 今天下课之前一整个早上都在草场那里,
又不早点说没有上课 /.\
害我的书包重到要死 -.-
一整个早上都在那里操步,
干啊  太阳好大晒死人了 T.T
晒了 2、3 个小时的太阳 = =
要中暑了咯 !!
该死的老师好像把我们当成是铁人了 /.\
会晒黑的啊 !! 干 = =

然后今天下课的时间拉长 xDD
慢慢吃我的炒饭  哈哈
过后听到我的一位朋友嘉雯说有人说到她,
他们要去问那个人,
我自己也跟着凑热闹一起去看 xDD
我们真的只是去问人而已咯
我们不是一大帮去骂人咯,
问和骂差很多啦 !!
实在是...怎么现在的预备班都这样啊 > <
不单单只是花痴,
还是一直去惹大姐姐的小家伙们,
唉   还真不知道如果你们惹到了那些有水的大姐姐们你们该怎么过啊 /.\

上课了真的是让人连想死的心都有了咯 !!
我们的班导回来了 T.T
能告诉我这只是在做梦吗 T.T
还变成了我们的美术老师兼科学老师 /.\
我能去撞墙的说 @@
教我们科学还没有关系,
但是啊、美术她好像是要进班的啊 !!
那样我们就不能换位了啦 /.\
天啊  我亲爱的安琦小姐我们又要分离了 T.T

今天 Pandu Puteri 要留下来操步,
呵呵  我和安琦还有一些其他的朋友实在是太乖了,
我们要从 1 点 10 分留到 2 点 30 分 /.\
我们大概要 2 点的时候去晒太阳了 = =
KNS  下午的太阳不是人晒的咯 !!
干  晒了半个小时,
脚底是痛到要死要死的那种了,
还不舍得放我们回去啊 T.T
要不是我今天有朋友愿意载我回去,
我早都不要留下来了咯 !!

然后放人的时候我们还要担心没有人来载我们啊 /.\
我家离学校好远啊 T.T
去打电话给心沂求救了 !!
结果打了没有人接,
我们的心碎了啊心沂~~
过后到了学校外面的时候本来还要再打的,
结果心沂的妈妈刚好就经过说她已经来了,
当我们看到心沂的时候实在是要泪奔了 !! T^T
因为有你还有我们的一位朋友——秋鸿,
我们才有摩托可以回家 T~T

我要先去心沂家,
因为刚好等下秋鸿他们等下要去我家那里拍一些功课上需要的照片,
哇哈哈  等他们弄好了就这样去我家那里了 /.\
其实一路上我很怕有没有 = =
我还真怕我的老爸骂我啊 /.\
因为我不能坐没有 lesson 的人的摩托,
我爸爸怕我发生意外那些 /.\
我都没有人载了有得会已经算不错了吧 @@
难道真的要我走路吗 T.T
到了我家我要马上洗脚、换裤、换鞋子,
衣服都是汗了我看就不用换了 /.\
因为等下去芭里也是一样会流汗的咯 > <
刚好我老爸在我家后面修理车,
我不敢去告诉我的爸爸 > <
我和我的妈妈说声我就直接跑出去了 /.\
这条小路是通我的小学的咯,
所以还经过了我的小学一趟 xDDD
我看就用照片带过好了 xDD
照片我会放在下一篇的日记里面 ING :)

然后大概 4 点多他们就说要去喝茶,
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去,
我还要去我家后面那去问我的爸爸,
还麻烦心沂陪我走上去问,
可是我的爸爸就是一直说不可以,
最后我真的是受不了就不再求了,
进到家里拿了衣服冲凉然后就直接和朋友出去了,
这是第一次、
我没有得到同意就直接出来了,
呵呵  我越变越大胆了有没有 ??
还是给朋友载出来的说 @@
我就等着回家中骂好了咯 > <

然后就去南洋吃我的午餐,
那个啊艺你要加油啊 !! ↖(^ω^)↗
你要知道你还有我们 :)
不要再去想那些伤心的事情了 ING =D
我们会支持你了呗 xD
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记得说出来嗯 :)

吃完了就去找可爱的安琦,
把在睡觉的安琦给吵了起来 /.\
还真的是抱歉啊安琦 > <
我们不知道你在睡觉 ING  囧
Then,我们打算半个小时候再出来,
所以我就去心沂的家坐了半个小时  哈哈
然后 5 点半等摩托,
心沂等她妈妈的摩托实在是等到不耐烦了,
哈哈  不要那么心烦嘛~

然后就这样一直到处的乱走,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感觉我什么的烦恼都没有了,
和朋友在一起真的很轻松很轻松,
大概 6 点半这样我的爸爸就打电话来了,
我就说我在回着的路上了,
呵呵  还要麻烦啊赖载我回家 > <
真的是麻烦你了 ING :)
谢谢你冒着被骂的危险把我送回家 ^ ^
有你们这帮朋友真好 !! xD
我爱你们呗  ❤

我很硬着头皮的走进来,
因为我很怕爸爸骂我一大堆 /.\
结果我进来的时候他竟然还没有在家 xDD
我高兴到翻天 =D
我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头很痛,
应该是早上还有下午的时候晒了太久的太阳了 /.\
我洗好了澡我就一直去房间躺着了,
本来以为我会很快就睡着了,
结果睡不着 /.\
看着时间才 8 点了我是要睡什么觉啊 > <

然后我的爸爸就走过来把我叫起来,
问我吃了没有还有冲凉了没有,
我还真的是很惊讶他没有骂我咯,
然后就叫我以后不要让朋友载我出去,
因为没有 Lesson,
现在是怎样 ??
Lesson 大过天吗 -.-"
然后还说什么今天他让我出去没有关系 !!
哇哈哈  幸好我今天聪明跑了出去,
不然没有跑的话就这样浪费了一天 xD

7 月份好多的鬼戏啊,
决定了 !! 嘿嘿
过几个星期我一定要下去啊 !! xD
姐妹们就这样说定了啦 > <
具体的时间我们在讨论看看 ING xD
我要去买包包!! 包包 !!

明天我们集体偷懒 xDD
不要去读书   哇哈哈
真希望老师看到操步的人数不要气到冒烟呗 =D
我累死了 /.\ 睡觉去了 ING xD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