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白痴的一天 (@>_<@)


有时候、我更喜欢自己一个人静静的发呆 :)

受不了了受不了了 /.\
今天实在是太过分了咯 !!
笑到我快要趴在地上了 > <
3 B 班的那帮男生我实在是要疯了咯 !!
今天的历史节刚开始的时候很孤单的说,
然后就一直和阿邦说最近的事情,
阿邦你真的很像垃圾桶勒 xDD
什么烦恼都找你来说  呵呵
我的姐妹之一啊 xDD
唔 @@ 我会好好加油的啦 :)

过后我们班上几个傻的就来乱了 /.\
你们实在是有够色咯你们,
哇老 E ,教坏印度人啊 !!
我还真的是第一天认识你们了啊 /.\
一个两个 = =
滋滋滋   实在是无言到 !!! -.-
历史节我笑到没有力去了,
过后老师就要问我们历史的问题,
我的天啊、
我竟然一题都没有答对啊 !! ((泪奔
我前一个月温习的都是全都变成了屁 T.T
要开始读书了啦 囧
为下次的预考以及那什么的狗屁大考加油 !!!

我们的班主任终于生产回来了,
之前还一直说她生到不会回来了,
结果哪里知道今天就看到她了 /.\
我们的代班主任的责任就到今天结束了,
老实说这位代班主任的人是蛮好的,
上她的节我们天天都在自己换位,
每一天同样的位置坐不同的人,
刚开始的时候这位老师是有生气,
但是过了几天就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对我们的换位早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
在她教我们的这几个月我们都很少人被打,
不像之前我们的班主任教的时候天天被打 = =
有时候忘了带书她也不会生气,
脾气是好到不得了的那一种。
今天是她教我们科学的最后一天 :')
我们要回班的时候还叫我们如果她做的不好记得要原谅她,
老师啊、你没有做的不好,
你做的很好了 !! @@
老实说我们的班主任回来了我还真的是有种准备等死的感觉咯 > <

哇哈哈  英文节的时候每个人好像都没有在听课的说 @@
我自己都在那里半玩半笑完全都没有听,
这就是要面临 PMR 的一群 3B 班的考生们,
很多老师都受不了我们这一班咯,
每次老师在教课不是在睡觉不然就是在八卦,
老师没有来我们不是担心学不到,
而是高兴的在那里拍手叫好 xD
3B 班的华人和马来人还有印度人都一样好,
每一天都在那里嘻嘻哈哈的过,
要说什么就尽量说最怕你没有话好说,
3B 班没有一天是安安静静的过的,
哈哈哈  突然觉得我们 3B 好像有好多好有趣的事情,
有时候还会让我其他的朋友羡慕我们 > <
哎哟  我们还觉得我们不够疯呢 xD
超爱今年的 3B 班 哈哈
年尾要大放假的时候要更新一篇长长的,
嘿嘿  一定要写到你们每一位  =P
我还要拍照片那些 xDD

过后地理节啊 !!!
我们最期待的 xDD
呵呵  因为老师有很大的可能不会进班也不会教课  =D
我们 PMR 的地理就这样等死好了,
3B 班就是那么的团结  哈哈
一起不要去上课,
一起笑到整排都是我们的声音,
一起洗对方洗到惨惨,
我最爱的 3B 班 !!
要一直这样的开心下去呗 :)
超级的希望我们明年还是一样同班啊 xD
尤其是对我很重要的那 8 个 xD
你们对我真的是很重要 !!
真开心我中学生活有你们在里面 :')

就这样我们一路笑到了放学,
哇哈哈  今天是白痴到我自己想了就觉得好傻啊 xD
笑会长命 !!
那就证明了我们 3B 班的童鞋们都会很长命  哈哈
都要一直这么开心下去 ING !!
还有啊  7 月 14 号很快就要来了 !!
3B 的 "配对情侣" 怎么还没有出炉呢 o.0
我们每个人都非常的期待啊 !! 哈哈

今天我那可爱的妹妹竟然把她的巧克力鲜奶分了一半给我 !! o.0
我还真的时候点吓到咯 xDD
哈哈  还把你的耳机借给我听 :')
其实觉得有你这个妹妹给我欺负还真的很好 ING xD
你最宝贝的姐姐那么疼你,
所以你就不要再和我抢电脑了啦 xDDDD
哈哈  姐姐我在想你生日要送你什么礼物呢 > <
姐姐我其实很爱你这个妹妹知道吗 ?? @@

其实偶尔我还是会想起,
现在你过得开心我也会很开心 :)
单身了第 54 天了,
哇 @@ 其实日过的真的是很快,
从悲伤走出来的日子那么快就过了 !! 呵呵
加油 =D

怎么看起来我好像好幼稚的说 /.\

最近我爱上了一首歌 xDD
BTOB 的《夺走那嘴唇》,
又是一个新出的团体 ING,
从博友的部落格看到的,
然后听了觉得很不错,
个人是很喜欢他们的歌咯,
很不错听,
在里面比较喜欢的是李玟赫咯 xD
那首歌的 MV 我看到不是很理解它的意思 /.\


最近在班上怎么好像时常被别人误会 /.\
绯闻很多我知道 = =
干啊 /.\ 我只是人缘好而已 xDD
这是好事情  哈哈哈 =P
7 月 7 月快点来啊 !!
Super Junior 的 6 辑我在等着你呢 =D
还有 7 月有好多的鬼戏啊 !!
一定要下去走一趟了咯 呵呵
谁要陪我去看鬼戏啊 /.\
安琦安琦   走走走 xDDD

更新到这里噜 > <
听歌去了 xDD

1 条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