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懒 + 逛街 xD


我们都是一样的孤单

昨天实在是有够疯狂咯
坐我隔壁的安琦小姐昨天生病没来读书,
幸好我的其中一位朋友坐来我隔壁,
哇老  有他在我隔壁还有前面的两位小姐,
上课的时候就一直在那里又玩又笑咯
哇哈哈  突然觉得有你们的上课时间过得特别快啊 !!
有你们我真的很幸福咯  xDDDD
你们一个两个一定要这样开心下去 ING :)
我也会很开心陪你们过下去的 =D

嘿嘿  本小姐我今天偷懒不去补习 xD
和家人去居銮逛街  哈哈
老实说今天是有目的才下去的,
不然都想在家睡午觉不去了,
要去买礼物、鞋子、背心那些,
咳咳  今天一去让我的钱包大出血了 /.\
居銮不能时常去就是这样啊  哈哈
不然时常下去我有钱都会变得没有钱啊 @@

刚刚下午大概 3 点这样就在准备下去了咯,
拿了今年穿的新年衣出来穿,
嘿嘿  在车上就一直在那里听歌,
听到很爽下咯,
听的都是我偶像的歌  哈哈 =P

到了那里就先去看看耳机下,
因为要买耳机来当礼物送给我的朋友,
看了就去吃 KFC,
其实我是很想去买别的东西来吃的,
但是 KFC 里面不准带吃的东西进去,
所以就只好去里面吃了一个汉堡喝了一杯汽水,
我不敢吃到太多,
因为我最近也是肥了 /.\
我还记得以前我很厉害吃的,
完全都不怕肥,
每次都是吃2、3个炸鸡还有薯条那些,
然后现在就吃不下那么多了 /.\
肥了肥了~  不敢再吃那么多了 /.\

然后吃完了就去买鞋子先,
买了一双鞋子来配我的连身裤那些 > <
过后就去买耳机,
再然后就去买背心 @@
走了好多的衣服点都没有我要的,
结果在要绝望的时候就被我看见了  xDD
哇哈哈  我开心到要死咯~
不然我的衣服就没有得穿了 /.\

过后觉得口很渴啊,
想要去买 Cool blog 喝,
但是我的老爸就一脸不爽的样子就一直说我,
说我什么每天喝冰冰的东西一大堆,
过后看到我一定要去买就说什么懒得说我 > <
哎哟  久久喝一次没有关系啦 xD
然后我就自己去买了 =D



我的老妹还真的是厉害啊,
要来居銮的目的就是要来买耳机,
买了就一直吵着要回家 /.\
受不了啊 @@
回家过后我就要和她抢耳机了 xDDD

干啊 =  = 最近超级的无聊啊 > <
整天都没有事情做 /.\
呵呵  每天都是对着电脑而已咯
要精神分裂了啦 !!!! ~ >V<
很想要出去走走,
但是就是没有人载 /.\
以后出来真的是要 Booking 时间了咯

星期六要出来喝茶了 !!!!
哇哈哈  3 B 班的疯婆们又要来乱了 xDDD
嘿嘿  我真的很喜欢出来咯~
有你们陪我聊天,
我还真的是什么烦恼都可以发泄出来,
有你们真好xDDD ❤



 我很爱我的酒窝 ❤
 我朋友说我几乎天天都做的动作 xDDD 嘟嘴成了我的习惯 :)

2 条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