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无言了咯 /.\


我还是我 :) 那个最白痴的我

那个谁谁谁啊,
要报复就在我面前啊 :)
我现在已经不介意了  嘿嘿
还有  这里是我的地方,
我爱写什么就写什么,
我没有逼你来看啊还是什么的,
我写我的心情ING,
请不要说到我很幼稚这样  谢谢 :)
我现在很有勇气去面对,
随时奉陪 ING,
越想要来报复我,
我就越觉得我自己根本不需要你 :)
你能选择不来看的啊,
自己又要看,
你不需要我我也不需要你,
不是吗?
你现在已经不需要了  呵呵
请不要在那里说一大堆  呵呵 :)
我只会说一句我不会后悔  哈哈
我只会继续的加油~

咳咳  昨天去剪头发了,
哇老 E 前面剪到有点短咯,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去见人啊,
可是我的朋友都说没有差到,
还有一位猪在下课的时候,
站在我的面前很专心的看着我 = =
我也很专心的看着他,
然后他才冒出一句话:
" 有差到咩 ?! "
我无言了 /.\


今天的体育节,
我们去草场玩英式女篮,
上个星期的第一场我们赢了,
结果第二场的我们以 11 分 对 2 分惨败 -.-
差好大啊,
那粒球好像和我作对这样,
我站在那里它就是死都不要过来我这,
无奈我只能站在后面那看着那粒球,
看着它要过来了,
却又被抢回去了 /.\
可是真的很好玩咯 !!
玩到满身大汗 xDD
我班的几个家伙在那里练习 Pancaragam 的歌,
我还真羡慕他们能不用上课就一直在那里练到下课啊 /.\

今天 1 点 2 个字放学啊 !!!
啊哈哈哈  开心死我了,
时间过到很快下咯   哈哈哈
然后下课过后又有体育节,
男生女生都在礼堂里面玩,
男生就玩 Hoki,
女生就在那里乱乱走,
不然就是坐着看男生玩,
然后他们就说要来玩跑线,
在我的印象里面我好像只玩过一次跑线而已,
好像就是那么唯一的一次,
结果今天刚开始的时候就一直害他们输,
结果啊萱就说要把我丢去另外一组 T.T
玩了几次加上看他们玩了就知道是怎样玩了,
嘿嘿  过后也是有帮忙赢到啦,
只是我觉得好像抓人比被人抓还要容易了  哈哈
下次我们来玩捉捉好了  哈哈
玩到一半的时候有时候还会有几位男的参进来弄我们一下,
结果吓到我们喊出来,
那些男的也跟着学我们喊 /.\
礼堂一片惨叫声啊 !! 囧

过后上 PSV 的时候老师还说要留我们到 1 点半,
过后出去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还把大门锁起来 /.\
好像怕我们偷跑出去一样 @@
然后蛇精还没有进来,
在外面还说什么我们好像猴子哦,
说他书包有香蕉 /.\
完完全全的把我们当成是马戏团里面的猴子了  哈哈
幸好老师是准时把我们放出去,
结果站在外面等人的时候超级的晒啊 > <

本来今天打算出来喝茶的咯,
可惜我们的司机要去捡柴 -.-
为了他们的 Camp 所以不得空载我们,
没关系  我们等星期五才出来呗 :)
星期五找人载找人载  xDDD
明天有 Koko ,
哇 @@ 又要 4 点半才能回家了,
好久啊 /.\ 明天是什么课外活动我们什么都不知道 囧
老实说明天我们的午餐确定有没有啊 ?? @@
不然我们就要饿肚子了  哈哈

当心情不好的时候,
和朋友聊天发泄,
不然就看看偶像的照片还有 MV,
心情就会变得非常的好  哈哈
我不是一个脆弱的女生,
我不会那么简单的流泪,
呵呵  我爱我自己 :)

星期日想要去居銮,
但是还不知道可不可以 > <
要去买礼物啊,
Yi Chong 还说什么去 2 个小时就回来了 /.\
不能啦  我还要去逛街还有买东西那些,
这样时间哪里会够啊 xDDD
不管啦  要去疯一次 =P
要去为我庆祝庆祝下嘛 > <

Bla Bla Bla,
该死的明天,
又是一个闷热又讨人厌的下午 /.\
能不能永远的活在星期六和星期日啊 = =
干 = = 该死的星期三 TT
我恨死你了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