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最爱的一天


爱情就像火柴一样,燃烧完就什么都没有,只剩下烧焦的垃圾

星期五,我最爱的一天
呵呵  今天上课的时候没有什么东西好笑的,
KHB 我们做蛋糕,
嘿嘿  Kaza 萱和 Yi Chong 没有和我们一起,
他们去 Pancaragam 练习了 /.\
Kaza 萱知道后都要捶心肝了  哈哈
放心啦  下次还会有机会啦 :)

下课过后的节简直想要让人睡着了,
道德节一直在那里八卦,
最后两节数学节简直让我的眼皮重量加重,
我是真的很想睡下去的,
但是却不敢睡下去,
我们其实蛮怕这位老师的 /.\
星期五的最后 1 个小时多最讨厌了啦 !!!
干 = =

回家的时间我最快乐了,
呵呵  和朋友约好等下下午要出来喝茶 ING,
还要麻烦 Yi Chong 特地来我家载我 ,
麻烦你了真的是不好意思 > <
还有的是对不起啊,
那个耳机…………咳咳 = =
拿去电话店也没有办法了,
浪费了我们的钱了 /.\

去了 Yi Chong 家,
然后再坐摩托从她家去南洋快餐店,
哇哈哈  她第一次驾那么的远,
我一路上就一直在那里笑她 xDD
然后就很晒很晒,
我又穿着黑色衣服,
真是 Tak Boleh Tahan /.\

先去我朋友雪琴的家  嘿嘿,
差点就吓错人了,
还有在那里 Meet Kaza 萱,
过后我和 Yi Chong 就去南洋霸位 xD
叫了可乐浮冰 xDDDD
某位猪我忍不住叫了  哈哈
下次我才叫烧的 =D

然后在那里一直八卦,
呵呵  其实我和雪琴也是蛮聊得来嘛,
哇哈哈  很开心我又多了一位知己 xDDD
哪知道过后安琦也来了 哈哈
陪她的姐姐来染头发,
刚巧就遇到我们,
哇哈哈  我们 5 个人就一直聊天,
过后 Kaza 萱就要去剪头发,
哇哈哈  笑死人了,
我们一直叫那个老板娘剪多一点点,
尤其是我  哈哈哈
一直想要弄 Kaza 萱 xDD

剪好了我们就开始懊恼要怎样了 /.\
因为我们有 4 个人,
可是只有一辆摩托,
咳咳  只有我和 Yi Chong 比较烦恼要怎样咯,
打电话去给几个司机有 2 个没有接电话 /.\
过后  Kaza 萱就说她不和我们走了,
她在雪琴的家就好了,
我和 Yi Chong 就先去走走咯,
其实 5 点多的太阳还是一样很晒,
去 Yi Chong 的家上网下,
呵呵  其实我自己早都那样想了 Yi Chong,
不用担心我看到还是怎样,
嘿嘿   I think I can forget it :)

然后突然我们的司机回我信息了 !!
哇哈哈  原来刚刚他们在球场没有拿电话,
赶快打电话给 Kaza 萱告诉她 =D
过后我们 3 辆摩托就一起去兜风,
嘿嘿  其中一辆还要 "夹汉堡" xDDD
没办法因为摩托不够 ING/.\
就这样我们一直走走走,
然后看到我们学校的老师就停下来聊天下,
又要换人载我们下,
嘿嘿  到我去和他们 "夹汉堡" 了 > <
其实坐到蛮宽的咯,
不会很挤,
前面那个司机就可怜了咯,
坐到死鬼前面这样  哈哈
辛苦你了啦 :)

过后去了公园,
在哪之前打电话问他们在哪里的时候实在是有够好笑咯,
哈哈  我们的司机叫他们来公园的时候很好笑 xDDD
哈哈  在那里荡秋千 xDDDD
其实我很怀念小时候一起玩耍的时光 ING,
呵呵  我偷拍了几张照片 xDDD
他们什么都不知道 =D




然后过后大概 6 点 3 我的堂哥就来载了,
还有去走走一下才回家,
呵呵  我很怕回家的时间,
因为在今天要来的时候我就已经中我的老爸骂了,
呵呵  说什么我整天只想着要怎样出去跑,
那他们又没有想过我在考试的时候都没有出去过 ??
有也只是去温习而已,
考试过了,
在家只有电脑可以玩还能去哪里 ??
电脑玩久了就会被你说什么我一整天只会对着电脑,
其实我在家还是出去外面我都很烦有没有 ?
是不是大了就不会喜欢呆在家里面 ? @@

一回到家就中骂了  呵呵,
还说以后都不给我出去了,
我已经 15 岁了,
现在是叛逆时期,
有时候和我班的那些疯婆疯子出去没有关系吧 ??@@
我现在也还在单身中,
也不用担心我会乱来什么的,
呵呵  信任我好不好 ??

咳咳   最近电话急速破产中 xD
那个……其实偶尔我还是会想起,
但是我会逼自己不要去想了,
放心  我说过会放下就是会放下,
我就不信我过后会没人要的 !!! =D
但是、我真的会有人要吗 ?? 呵呵
其实我什么都看到了,
但是我要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
那样才是对我最好的解脱,
我不会忘记啊邦那时候对我说的那些话,
也不会忘记我班的姐妹们怎样的担心我,
更不会忘记 3 B 的兄弟姐妹的安慰 :)
我说过会过得很好,
我就一定会过得很好很幸福,
我在期待着下一位的到来,
未来的哪一位、你会是谁 ??

Super Junior 很快就要回归了 xDDD
Super Junior is coming back,
6 album is coming soon !! xD
Elf , are you ready ?
Super Junior !!!
Fighting

I Believe I Can Do It :)
Gambateh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