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过得很好的 :') 一定会的 =D


永远不可能再回到原点 :')

该死的星期六,
早上竟然 8 点半就起床了 /.\
昨晚可是 12 点半才舍得睡下去啊 > <
都怪昨天下午午觉睡到太久了咯
整整 4 个小时多咯 !! @@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这么厉害睡,
不要说我是猪 xDD
我只会承认我爱睡而已  哈哈 =P

最近有很多 MV 也有很多好歌听咯,
哈哈  都是我的偶像们啊 ❤
大爱 大爱  xDDD
尤其是 U - Kiss 啊 !!! >.<
就因为你们我快要疯了咯
Kevin 和基燮真的是和帅啊 !!!
美男啊美男 ❤
话说之前是因为 Neverland 才会喜欢上你们的 xD
最先喜欢的是 Kevin,
因为觉得很漂亮而且又很帅 !!!
之后虽然不是一直有去注意你们,
但是你们的新歌我都有听过了 :)
I am a Kiss Me !!!! ❤
I love U - Kiss !!!! =P






这些是我最喜欢的歌,
哈哈  最爱里面的 Kevin,
完全就是一个美男啊 ❤

最近听到 F(X) 的 Electric Shock ,
很不错听哦,
我很喜欢那个牛仔裤上面有一个 "+" 的那个女生,
很漂亮声音也很好听啊 !!! ❤
嘿嘿  =P


我看到 Facebook 很多 ELF 说 Super Junior 将在下个月出第六张专辑 ING :)
我是超级的期待咯 !!!! xD
利特在拍完了六辑就会去当兵了,
其实 ELF 们都很不舍得,
有些 ELF 们说的很对,
" 两年而已,我们 ELF 等得起 !!! "
每个都换了造型了咯,
期待 =P
我的本命团啊 !!!! > o <
还有我的本命厉旭啊 !!! ❤
我最可爱的萌旭 xD
Super Junior Fighting !!! Daebak !! ❤

刚刚在面子书的时候看到朋友分享了一个很好笑影片,
就是 Bigbang 演的秘密花园哒 !!!  哈哈
笑死我了呗  哈哈
尤其是 Top 和 胜利还有 GD 接吻的那段笑到我趴地了 xDD
Top 很帅啊 !!! ❤

每个星期我都很期待星期六和星期日的到来,
但是每次到了这两天就不知道要干什么,
一整天补完习过后就一直对着电脑不知道要干嘛 = =
真的是很想一整天都很忙很忙,
但是还是一样的那么无聊 @@
到底要怎样我才能不要这样无聊啊 ?!
到底有谁能告诉我要怎样呢 ??
我是真的很想看戏,
可是每次又有点懒惰看 > <
所以最近我会一直更新部落格,
呵呵  表说我很烦啦 > <

昨天和堂妹一起去 Longgai,
每天就只有我们两个人而已,
最近没有摩托驾,
两个人一直说我们的心事,
我是真的很想要一个妹妹或者是姐姐能一起说心事的,
不然要一个哥哥或者是弟弟也行,
哥哥姐姐有事情的时候会安慰你,
无聊的时候会带你出去逛街玩耍,
弟弟妹妹在无聊的时候会陪你一起玩,
在你不开心的时候会哄你笑,
但是啊 > < 我只有一个妹妹而已,
妹妹不会陪我,
所以我每天不想呆在家里就是这样,
在家里没有人要和我聊天,
想去朋友家却又不方便,
朋友要来我家也是不方便,
原因是因为距离太远了  呵呵 @@

让繁忙中什么都不去想,
就不会这么的悲伤,
我在等我的成绩出炉,
很庆幸的我这次全科及格 !!!
哈哈哈  我很开心,
虽然成绩不是很理想,
但是先要全科及格就好了,
电话电话  我要换电话 > <
这架电话让我很想丢人,
充电的时候充不到电 !!! -.-
有时候充了 3 个小时这样竟然什么都没有充到 !!!
气死人了啦  @@!!

面子书最近换了一张很白痴的照片 xDD


我觉得很傻很傻  哈哈哈
还有那天我们 3 B 班恶作剧  嘿嘿,
全班华人集体去整一个胡乱被我们配成一对的人 xDDD
由我们班上蛇精所创立的 BCB 集团全力赞助,
还有我们班上的每一个华人的亲笔签名,
有几个当时不在班上的同学们我们也替他们代签了 哈哈


3 B 班是最有趣的一班 !!
我们 3 B 班可是让很多人都羡慕的一班啊 ❤
因为我们班是在是白痴到可以  哈哈
因为我们班上的友谊而万岁 !!
3 B 班最团结 xDDD
每天都是嘻嘻哈哈过每一天,
老师都时常头痛了老半天,
噗哈哈  不知道为啥我们的班主任又换了,
是不是我们的代班主任太没用了啊 ??
我们的班主任在前几个月去生孩子生到不会回来了,
已经很久了咯,
本来还真的是蛮期待她回来叫我们的,
但是一想到回来的话一定会因为成绩还有一大堆就会打我们,
总之她就是非常的喜欢打人就对了 xD
几乎有她的节都一定会有人那么的倒霉被打,
有时候我就是其中一个 xDD

呵呵  明天又是难过的一天,
唉  悲哀的星期天,
多么希望明天有事情能让我忙啊 /.\
啦啦啦  发呆去了 :(
拜拜 @@

1 条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