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会选择去期待 :') I'm Back !!!


伤口是昨天,幸福是明天 =D

星期日
咳咳 又是一天了,
很快的无聊的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呵呵 无聊到爆了,
放心吧 我不会再这样幼稚下去,
我要做回以前的我 !!
相信自己 我可以的对吗 ??
我还有 3B 班的那些兄弟姐妹们,
我就不相信我不可以做到,
幼稚 ??
还真是抱歉我不适合走那条路线 xDD

明天又是悲哀的星期一,
真的是让我很头疼,
我是很期待读书的日子,
因为可以不用一整天都无所事事的过,
可是读书要太早起了,
书包又 TMD 的有够重的,
老师们又有够 TMD 的欠打,
我喜欢去学校  但是不喜欢上课 xD
多么的希望回到幼儿园时代啊 > <

有时候让自己忙碌会比较好过点,
这句话是对的 =D
我会让自己过得很忙很忙,
每天跟电话不得空我一定什么都不会去想,
对对对 就是要这样 :)
我成功了  哈哈哈
我是一个坚强的女生 xDDD

今天早上 6 点多被吵起来,
然后 7 点多和妈妈去吃早餐,
去吃面粉糕,
我把小辣椒都加到汤里面去了,
嘿嘿  吃完了嘴唇烫烫的 =P
叫了 1 杯 3 色奶茶,
我这还是第一次知道原来这里还是有卖 3 色奶茶的啊,
3 色奶茶啊 :)
第二次喝到,
和第一次喝到的味道我已经忘记了是什么样的滋味了,
嘿嘿  忘记了忘记了~

我很喜欢下来占美,
下来占美我才有机会能出去散散步,
在巴罗压根的就什么都不能嘛,
连出来要和朋友一起去吃东西都要偷偷摸摸看着看那的,
头还要低到低低的,
不然给我老爸看见了我就完蛋了,
呵呵  我现在会少些出去 :)
因为每次出去的时候都没有人载啊 > <
还我们每一次出去都一场欢喜一场空,
要去走走没有得走,
Haizz ~ 我看以后要 Booking 时间先才能够出去了 xD

今天有人特地大热天跑下来找我 /.\
不知道我家在哪里 ==
在我家面前不知道转了几十圈我才舍得出来,
哈哈哈
Yi Chong 还有我班的那些家伙们你们不要误会,
我们没什么 /.\
纯粹只是普通朋友 Okay ?? :)

晚上到了家就马上就坐去电脑前面 xD
然后我班的某一位可真是看风使舵啊 > <
要我帮忙抄英文作文的时候就嘴巴甜甜,
没事做的时候就和 Yi Chong 两个联合起来洗我 = =
我够白了不用你们洗了啦 xDDDD
哈哈  说真的有你们我很开心ING :)
要这样子一直下去哦  ^^

星期一
该死的今天真的是非常的累咯 /.\
今天本来有一大堆烦恼要和 Yi Chong 诉苦的 TT
结果哪里知道今天是照着制服团体排 /.\
应该是我太早走出去了 ==
结果我一个人坐在前面 TT
周围的人都是不我认识的,
干啊~  欲哭无泪 T.T
朋友们叫我跑去后面做,
但是无奈老师们都是在前面,
我是那么乖的学生 xDDD
当然要乖乖的坐在那里咯~

一个人坐然后周围都是一些不认识的男生真的是很孤单,
如果是认识的还没有什么关系,
但是就是几乎不认识的啦 /.\
在前面真的是超级的孤单,
哈哈  结果我的表弟坐了隔壁,
所以和他也是有聊到了几句,
但是聊到 3 两下就会扯到那个谁谁谁 /.\
我实在是有够无言咯 = =
有人陪我聊天好过一个人静静在哪里 >.<

红队要留下来,
幸好有 Yi Chong 陪着我啊 !!!
实在是感动到要死了 xD
然后就上去放书包才下来,
结果哪里知道我们下来的时候,
才发现我手上拿着的这本课本已经上完了 = =
又要上去再拿过,
不过我们今天历史老师没有来 !!!!
哈哈  然后我就一直和啊邦聊心事,
每个在那里八卦八卦,
然后我们的代课老师还播放了一些踢足球的影片,
真的很好笑咯 !!
很开心今天一整天都有人陪着我聊天,
我想通了很多 :)
感谢我们可爱的啊邦告诉我那么多初恋的经验 !!!
对我来说非常的有用 !! 哈哈

下课过后上了一节科学,
哇哈哈哈  当做什么都没听到 :)
不要去想了我就会一直没烦恼的过下去  呵呵
英文节在图书馆过 xDD
老师说我不知道几时开始图书馆里面竟然有冷气 ?? o.0"
我和 Yi Chong 还有几个男的都跑去那里吹去了 xD
当时不是只有我们一班在图书馆而已
还有预备班和 2 A 班,
预备班那些女生全都是看帅哥的 /.\
结果我们班蛇精一过来我们这桌,
几乎所有预备班女生一直看过来 = =
我们这桌变成焦点了 /.\

然后我们就要做阅读报告 /.\
互相抄朋友的 xDDD
这就是我们做阅读报告的方法  哈哈哈
然后就一直在那里吹冷气不舍得走,
哇老  一出图书馆是热到要喷火了 !! = =
然后回班的时候啊圣突然拿 1 Malaysia 的电脑出来,
哈哈  然后因为怕老师来了就收进去,
结果老师进来叫我们自己做自己的功课就出去了,
哇哈哈  结果他们就把电脑拿出来玩,
玩那个皮卡丘排球的游戏,
哈哈  他们玩到笑死人了,
哈哈   我们 9 个人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很开心 :)
我们 3 B 班有我们这 9 个就够疯了 哈哈
整班都是我们的笑声 xDDD

坐在那里没事情做的时候就去外面看风景,
我告诉自己要加油啊 :)
朋友们都在担心着我呢,
你们一直弄我开心我这样一定会对不起你们的,
所以我选择和你们一起 Happy 下去,
3 B 班不会少了我这个疯婆的,
疯疯癫癫的我回来了 xD
完完全全的回来了 !!! =P
多亏了我的 "导师" 的那一番话,
我彻彻底底的醒了 !!! @@
"Welcome Back To 3 B"
这是啊邦告诉我的话 :)
我看了很感动咯,
因为只有啊邦一个人欢迎我正式归队 /.\
其他的你们有什么表示吗 ?? xD
Yi Chong,安琦,慧丽还有颖萱我没事了  嘿嘿
我归队了你们一定会给我搞到疯掉  哈哈

过后到了闷死人的数学节,
才没有几分钟我就要睡着了 /.\
不过最后一节是历史,
哇哈哈  老师没有来,
我们 3 B 在班上疯到乱,
一整排都是我们的声音,
我们还去弄那些在楼下的马来小学生,
因为他们放学了在那里等巴士,
我们几乎所有的华人都在窗口旁边对他们 Say Hello xD
哈哈  还有一位小同学把她的书包放在马路中间 /.\
我无言咯 @@

现在我变得很有勇气了 :)
我接受我所听到和看到的一切 xD
我什么都不会去在意了,
哇哈哈  在意那么多有啥用 ?!
啊邦啊邦  真的是要非常的感谢你啊 :)
喂喂  快点恭喜我呗   哈哈
我成功了我成功了  你看见了吗 ?? =P
嘿嘿  有我在你们的 Facebook 通知肯定是爆满 xD
不要欺负单身的女生啊 !!!
小心我去炸你墙   哈哈哈
还有最近很感谢某位啊,
只有你一直在陪我信息 :)
陪我度过了这低落的几天,
我也把你当成兄弟了 !!! ^o^
原来我的人缘真的很好了,
哇哈哈哈  现在我相信我能做到了,
继续加油 !!!  Fighting :)

2 条评论:

  1. 刚好你发布几秒钟后,我开blogger~~ ^^

    回复删除
  2. 我知道是谁大热天跑下来找你了......hiak hiak

    回复删除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