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累了,希望什么都不要去想 :)


多么的希望什么都不去想,这样就什么烦恼都没有了 :)

我还是适合一个人去过每一天 :')
还真的是希望烦恼能不要这么多啊 @@
如果一切从来都没有发生过,
是否就不会有烦恼的这一天 ??
告诉自己我瞎了就什么都不用去看,
当做没有看到就好了  呵呵
我不会选择去在乎,
我会期待我的下一位,
啊萱昨天问了我一个问题,
让我想了很久,
但是我还是得不到一个完整的答案  哈哈
告诉自己我会放下的 =D

最近一直被某个人叫 "胆小慧" = =
天天都被他吓  受不了啊 > <
我会不会被吓到心脏病啊 ?? o.0"
一个大男生每天吓人 /.\
你是该我打啊  哈哈哈
礼拜要不要和他们去居銮,
我考虑看看呗 xD
毕竟和那些男生有些不是很熟的说  呵呵

我的人缘很好吗 ?? @@
怎么我一点都不觉得啊 ??
我认为还好而已咯,
我只是贪玩才去和他们而已咯,
哈哈  昨天竟然还被误会了 /.\
XLK 你很厉害啊 = =
我真的是被洗到了咯 @@
今天在学校又被我班的朋友误会到一下下 /.\
嗯  这样下去我相信我一定会很成功的什么都不去想 :)
加油加油 =D

某位我不知道该拿你怎么办 = =
我会加油的 放心 =D
我们还是朋友 :)
还有啊 Yi Chong 如果我还会想到他的话,
还是真的很烦到不知道要怎样的话,
我就会试试看我早上上道德的时候和你说的那件事,
不要说我利用人啦 > <
就像你所说的,
什么东西都要试试看才知道嘛 :)
今天告诉你的都是一个秘密,
谁都不能说知道没有 ??
我管他是谁,
不然我以后什么都不和你说了 !! @@

明天早上又有补习,
我很懒惰勒  /.\
很想不要去补咯  ==
要睡觉又很难睡 /.\
昨天和啊赖下午 3 点半去走街,
为了要迟点进去补习,
哈哈  热死人了,
但是没办法  因为我们不想要听写  xDD

不知道要更新啥了咯 > <
今天我什么都没有看到,
那个阳光太强了啦 !!!!
哈哈  我快要疯了知道没有 ??@@

今天我班的马来人告诉我他朋友喜欢我 /.\
天大的笑话啊  @@
还问我可不可以答应那些,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说,
我和我的朋友都笑死了 xDDD
还很神秘这样要说不说,
真是的   我没有兴趣咯 >.<

Haizz ~ 我今天的午觉睡得可真爽啊,
1 点多睡到 5 点多,
哈哈  晚上就要做夜鬼睡不下去了  xD
就更新到这里呗 :)
原谅我没有什么大事好更新呗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