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星期六 xDD


我单身的第 52 天 :) 告诉自己要好好加油

哇哈哈  又是一个晴朗的早晨 ING,
我最爱的星期六我又再见到你了 xD
可惜的是被补习坏了我美丽的早晨 > <
本来打算早上 9 点半起来读听写了,
但是很可惜的是我起不来 /.\
赖床赖到 10 点半才起来,
太累了太累了 = =
起来的时候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上面子书,
因为听写他们都 Post 在群组里面,
然后开了才慢慢去刷牙,
刚起来没有啥力气所以就拖了很多时间,
坐到电脑前面的时候已经是把那个听写忘到一边去了,
呵呵  在 Facebook 主页慢慢潜水潜到我爽了才去吃粽子,
忘了说 : 端午节快乐 xD
到了最后 5 分钟才开始看听写,
嘿嘿  不是很长的说,
总共有 6 题我读了 5 题而已,
还有一题我嫌它太难记了 /.\
过后就关电脑去拿了一包巧克力鲜奶来喝 xD
11 点这样就去补习了 > <

到了里面才想到我忘了读科学了 > <
也忘记了今天有听写科学,
所以我写了英文那 5 题我就可以交书了 /.\
过后就一直很想要睡觉的说,
但是我又不敢睡觉,
好不容易撑到了放出来的时间 /.\
出来哒时间我最开心 xDD
被某个笨蛋推了我的头一下,
结果被我说了一句 Kanasai xDDD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今天非常的轻松,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觉得,
我一直在想回家了可以一直的听歌上网这些我就特别的开心 =D
我叔叔问我要不要和他们一起出门去我公公的哥哥家,
听我妈妈说我公公的哥哥已经 90 岁了,
好像是生日要庆祝所以叫我们一起下去,
我其实也是很想去的咯,
只是我不敢去,
因为我怕等下我会晕车然后吐 /.\
我最怕就是走那种弯来弯去的路了,
想想下我还是说我不要去了,
免得等下被说我老丫连坐车都会坐到吐 = =

嘿嘿  整个下午我就是一直都在听歌不然就是看戏,
然后听到打雷的声音我就先把电脑给关了,
然后进房间烫衣服下,
过后就发呆过时间 /.\
还真是奇怪为什么今天的时间过得总是特别快,
一下子就是傍晚了,
本来还想驾摩托去走走下的,
可是只有我一个人而已 > <
而且我家这里也是没有啥地方好走 = =
还是选择呆在家里就好了 ING :)

刚刚把我的酷狗的背景换了 !!! xD
Super Junior 啊 ❤
大爱这张咯 =D
只是我们帅气的圭贤被遮掉了一半 > <
圭贤 Oppa 还真的是对不起啊  \(≧▽≦)/



在面子谁看见 Super Junior 将于 7 月 1 日出第六专辑 ❤
我很期待很激动很开心很兴奋 xDD
最近公开了 4 位美男的专辑照,
很漂亮而且也很帅啊 !!!
利特的专辑照我差点就认不出来了 xD
我最爱的厉旭啊 !!! ❤
你看起来很妖艳哦 0.0
这次的专辑强仁也有在里面 xD
嘿嘿  超级的期待这次的专辑 !! =D
银赫还是一样的遮着眼睛 > v <
东海看起来超级的漂亮啊 !!!! ❤
7 月 1 日你快点来 ING > <


最近我都在干什么啦,
昨天在 Yi Chong 的家看到那些东西后,
回来我的脑子就一直乱想,
嘿嘿  放心我现在没有去想了 =D
也不会再去想了ING,
呵呵 > <
还是单身最好 @@

很快的我当了 E L F 就快要 1 年了 xD
其实我在很早很早前就喜欢上他们的歌,
那时候听着我不知道从哪里拿来的歌,
是他们的第一张专辑吧 @@
不知道是谁唱的,
只知道那时候的我很喜欢听这首,
每天都在重复的听着,
第三专辑的时候我一直听我的朋友们说这首很红,
然后就从朋友的电话 Send 过来了,
那时候知道是 Super Junior 唱的歌,
我还记得 Sorry Sorry 的 MV 是在颖萱的电话看的 /.\
因为那时候没有电脑也没有得上网,
我知道我喜欢哪里一位,
但是就是不知道叫啥名字 /.\

然后就一直到了去年出的第 5 专辑,
还记得那时候《学海》有刊登他们的专辑照那些,
我喜欢看学海里面的鬼故事,
但是我又没有买学海的习惯 > <
可是那时候颖萱就一直看着 Super Junior 的那一页,
死都不肯翻掉那一页,
还说要我把他们的名字都记上来了才能借我看 /.\
那时候比较会认的是始源而已,
因为最好认得就是他那强壮的肌肉 > <
为了那鬼故事我把那些名字记起来了,
过后我就慢慢把这些名字淡忘掉了ING = =

嘿嘿  过后就在某位博友的部落格听到了 Mr.simple,
就去 Youtube 找看下这个 MV,
在里面看到了那时候 Sorry Sorry 里面的我最喜欢的那个人,
那时候不知道要怎样和颖萱形容样子,
就直接说是红色头发的,
嘿嘿  才知道那是厉旭 xD
才慢慢的学会认出他们,
过后去看了他们的第 4 专辑,
第一次看就喜欢上了 xDD
Mr.simple 这首歌我真的是看了不知道要几次了 /.\
真的是太帅了呗 ❤
就这样当上了 E L F =D
那时候就一直和颖萱说 Super Junior =P
这是我第一次也是第一个喜欢上韩国的团体 xD

时间过得真的是很快啊,
6 辑就要出了 xD
作为 E L F 的我们都很期待着 xD
7 月的第一天你快点来呗 > <

明天又是该死的星期日,
虽然星期日也是很得空,
但是一想到后天就是星期一就会没有 Mood = =
PMR 要到了咯 /.\
10 月多 > <
还剩下大概 4 个月而已 /.\
PMR 加油吧 ↖(^ω^)↗
只要全科及格就好了 I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