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无可忍了 !!!! 凹凸


某位,你能不能不要一直写作文给我看 ??
看了很让人火滚知道没有 ?!
你不是我的谁,
你不要做了一大堆的事情还装作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这样 !! 凸
干你的  我越来越对你反感了,
真的是越来越不爽 Fuck!
哈哈  我应该做点什么事情给你看是吗 ??
表以为你的事情我什么都不知道,
其实我什么都知道,
看到你一次我就会想起一次啊~
你已经没有那个资格再站在我的身边,
也没有那个资格再说你有多怎样
请你合作  谢谢 !!
Yi Chong 你说是吗 ??

感谢今天朋友们的开导,
我想清楚了,
那个啊顺啊~
感谢你今天帮我们买珍珠奶茶还有当我的司机啊,
你的大恩大德我永生难忘啊 xDDD
也谢谢你的开导啊,
我会记得你说的东西的,
喜欢和爱我真的会分得很清楚,
啊圣啊 > <
那天去占美的时候好像害到你了哦 /.\
真的是很抱歉啊 > <
那天真的是不应该让你们坐摩托下来的,
害到你了真的是不好意思啊 @@
话说有你们这帮朋友我真的很开心咯~
你们也算是我的 "姐妹" 之一啊,
你们真的是我的知音啊 /.\

话说最近心情真的很不好,
前几天因为 Project 做不完,
我又在占美,
结果就叫朋友们一起下来来讨论,
我是负责帮忙我班男生还有心沂抄的,
我的已经做到 7788 了,
心沂和素慧先到,
我们就开始抄到大概 11 点多就要完了,
想说去上面喝个茶顺便等我班的男生到了才一起下来,
我驾摩托没有一个人敢上我的摩托 /.\
我的表妹逼不得已才上我的摩托  哈哈
然后把她载回去了过后自己要走路上去,
结果那些男生很不凑巧的就转下来我这,
结果他们其中两个对我说了一句话,
一个是 "酱可怜啊,加油啊 !!",
还有另外一个是 "慢慢走啊~",
没人要载我 /.\
我都不好意思叫他们载,
下午 1 点哆的太阳实在是晒死人了 /.\
幸好我走的路不是太远 xDD
不然我一定死赖着都要上他们的摩托

过后我们分配好谁要坐谁的摩托,
就这样去找蛇精,
真的好晒啊 /.\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下午这样跑出来 = =
在等蛇精的时候是在是热到要爆了咯,
哈哈 过后每个男生后面都载一个女生,
不知道为什么我看了还蛮想笑的咯,
那些 Antie Uncle 看了一定是误会然后以为我们疯了 /.\
哈哈 安全抵达我的外公家~
第一次我让我的朋友来我的外公家,
还不是为了玩耍,
是因为功课 /.\
有些就在那里聊天,
我们女生很勤劳的在帮忙抄啊,
当每个人回完的时候家里又恢复了原本的宁静,
安静到可怕,
实在是呆不下去了,
然后载着我的表妹一起去走走,
去了公园坐着看篮球边聊天,
在占美永远都是那么的无聊啊 /.\
心沂和素慧下次一起下来住呗~ xDD
晚上的时候我们一起来聊通宵好不好呢 ??@@

其实我们是还没有赶完我们的 Project ,
所以晚上的时候从占美赶回来去心沂家住,
路上还一直被骂了,
我们会迟做是有原因的咯 /.\
每次要做的时候就没有人载,
爸爸只会说我每天只会乱跑而已,
哈哈  你没亲眼看到怎么可能会知道呢 ??
我总会为了每次要出来没人载很烦恼,
我能叫我班的男生载,
只是等下被家人看见又要骂我了 /.\
他们能不能站在我的立场为我想想啊 ??
还叫我和老师说我不会做就行了,
如果中三能够那样说的话我就可以什么都不用做了
干 !! 在这样骂我骂下去我迟早一天会离家出走 !!

晚上的时候睡不着,
和心沂八卦了很多,
也聊了很多的心事,
原来我们有那么多一样啊  哈哈,
想像一下我们有天突然和我们说的那两个恋爱了会怎样啊 ?! 哈哈
我们两个是不是疯了啊 /.\
我也不知道为啥会突然说到这个咯我们 xDD
我们太强了是吗 /.\
你要记得啊,
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可能不会发生的~~
不要再坚持不可能会发生了啦你 =P
这个是我们两个的秘密啊~
嘘~ 不可以告诉别人呗  =)

今天我们走路回家 !!!
走了应该几公里有咯,
下午 1 点多大热天这样从学校走回家,
这次真的是走到家了 /.\
以前都是走到一半就会有人来载,
第一次走路到家啊  哈哈
书包给家兴背我自己轻轻松松,
也是很感谢你帮我背书包啊,
我突然发现其实自己的身边很多好男人啊,
为啥我以前就是看不到呢 ?!

还有今天超级的带赛 !!! /.\
在 4 楼楼梯口被某只猪吓到 TT
现在想到还真的是蛮恐怖的,
那只猪你能不能不要吓我了啊 > <
看到我一次你就吓我一次 @@
下次连上楼都要醒目一点了,
不是你吓我是我要吓你 !!!! 哈哈哈
等着看啊~ /.\

Woo ~ 我有我的生活,
一个人过真的是好得不得了,
朋友们说得对,
我一定会找到一个更好的 ^ ^
我自己也是这么的想 =P
没有的话就随便抓一个回来就可以了啦  xDDD
我相信现在的我就是非常开心的我 !!
我有姐妹、我有兄弟、他们全是我的知音,
我爱他们每一个人 =)
谢谢有你们陪在我的身边

5 条评论:

  1. Renee Yam (Hippo):

    今天的情绪不是很好ING,所以脏话多了些><

    回复删除
  2. 陈嘉慧!不要一直骂粗话啦!干!

    回复删除
  3. 忍无可忍也不能这样骂粗口嘛。。毕竟是女孩子家。。这样写也不是很好看。。

    我知道你不喜欢说教,我先溜了。。

    回复删除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