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琦的生日、这几天 =)


我要选择世勋 ( 左 3 ) 白贤 ( 右 1 )俊勉( 右 2 )

20 / 5 是可爱的安琦美女的生日,
只可惜我没有和她拍到照片,
实在是太可惜了  /.\
那天的情况是怎样啊 ><
我好像有一点点忘记了 /.\
那天……好像是去我的其中一个朋友家里集合,
然后就几辆摩托去【新一站】
总共有 9 个人,
桌子不够还要搬多一张,
我负责去买蛋糕  XD
可是那个蛋糕的钱不是我出 XD

然后我们就叫东西吃,
我最喜欢喝那里的巧克力沙冰,
真的很好喝啊 ><
然后在那里有说有笑,
整间店都是我们的嘻嘻哈哈的笑声,
我看那个老板娘都要疯了  哈哈

我们呆在那里呆了很久的说,
过后才去和老板娘拿我们的蛋糕,
结果他们说我选到太大个了,
没有什么人想要吃,
因为刚刚都吃饱了,
或许我们应该是吃了蛋糕才吃东西的 ><
然后就安排去走走,
哈哈   想好路线先然后才出发  XD
安琦啊,蛋糕好吃没有啊  哈哈

然后就到处走,
走到有一辆摩托给啊 X 追,
很刺激啊  哈哈
然后我们就说去秘密基地,
嘿嘿   很好玩啊  XD
要用飞的飞去秘密基地啊  /.\
哈哈  然后载安琦小姐回家放我们送的爱心蛋糕,
然后又换人载  XD
我们很不得空  哈哈

结果悲哀的事情发生了,
有一辆摩托是坐 3 个人的,
因为不够摩托 ><
他们突然转弯没打灯,
结果 3 个人的摩托上不去,
后面那辆就撞到,
结果后面那辆跌摩托,
跌到很惨啊 ><
我亲眼看到他们跌下来,
那个画面就一直在我的眼前重播重播 TT
那辆摩托的镜子破了,
就很紧急的送去下面的摩托店装,
我们一直在帮我们的朋友想借口,
可是到最后好像什么借口都不可以用
然后我们看天空要下雨了,
所以就这样回家了 ><

安琦的生日是真的很开心,
但是那个跌摩托的画面真的是很难忘啊  /.\
这件事情告诉我们以后转弯要打灯  =)

我最近好像每天都以要去温习功课来当借口,
然后傍晚到了就去走走,
哈哈  我们什么都不准时,
就只有走走是最准时的啦  XD
哈哈  连续几天都去外面吃午餐,
我们实在是很棒啊 !!!

昨天又跑出来了,
我们是要温习 Geografi 的乖学生,
哎呀,是那里一班的怎么这么勤劳啊  哈哈
结果去到了就只是坐在沙发上玩电话 + 看电视,
根本什么都没有温习到啊 /.\
白去了白去了 ==
结果他们说饿了就要出去吃东西,
说去就直接去,
我的天 >< 不过坐在那里也是很闲啊,
就当做是去走走好了  哈哈
我们 3 姐妹没有带钱去,
就一直坐在那里看他们吃喝,
啊啊啊,悲剧啊悲剧,
以后一定要记得带钱出来了  /.\
等他们吃完的时候已经下雨了,
我们就这样冲回去,
然后打电话叫爸爸来载 ><
天啊,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又浪费了温习功课的时间  哈哈

考试还剩下 2 天,
明天考了然后星期五再考,
星期四没有考,
我们自己又 Holiday 啦啦啦啦
下午的补习有没有听写
好像只是补到 2 个小时这样而已,
哇哈哈  实在是有够好啊  XD

放假又来了,
2 个礼拜啊 !!!
想好好节目先  XD
不要虚度了这个美好的 2 个星期,
去逛街逛街再逛街,
吃穷我老爸  XD

明天考试 KHB,
考试要加油啊  XD
今天的地理我没脸去看啊,
因为昨天没有温习到  哈哈
Okay,更新到此,
就这样啦~~
等我有空再来更新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