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是一个很麻烦别人的人


放弃需要勇气,狠心也需要勇气

那只猪,
你跑去哪里了?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你跑去哪里了  哈哈
我该怎么办才好?
我根本就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呵呵  你在新学校?
你开心没有?
我会记得你说的话,
你也要记得我说过的话,
不要太过冲动,
也不要那么的脆弱知道吗?

今天我的心很伤,
被别人说成我是麻烦的人,
我每次都要我婶婶他们特地来载我出去,
我知道我很麻烦,
但是最近是考试周,
不出去温习是不行的,
如果是我自己一个人温习的话不到几分钟我就会把书放到一旁去,
结果被我的婶婶说我出来之前最好想清楚,
先想好有没有人载才决定要不要出来,
不是每次都是要出来了才打给人家来载我,
说什么如果能避免出来就不要出来,
越少出来越好,
以为人家不会嫌载我很麻烦吗?
要人家特地去那么远载我,
补习、去朋友家还是去哪,
我都是要厚着脸皮打电话给他们,
明明听得出他们的语气很不愿意,
但是还是要人家来载我,
假装自己不知道他们不愿意,
就这样过了 3 年,
他们也载了 3 年,
被人家当面这样说我很麻烦,
知道我有多痛苦吗?
我不是不知道我很麻烦,
只是有想过我的难处吗?

考试有一科不及格,
就一直被你们拿来和哥哥比,
我想要出去温习考试的东西,
结果被你们说成我麻烦,
对…………我就是那么的厚脸皮,
我就是那么的不要脸才会一直求你们载我出去,
我也知道一直要人家从那么的远来载我然后又回去,
时间到了又要把我载回家是很麻烦,
那时候也是你们说的,
要出去打电话告诉你们就好了,
你们会来载,
要谁来载是我要自己安排的,
我选择叫远的人来载我,
是因为如果他嫌我麻烦说我麻烦的时候我不会听见,
我没听见总比听见的来得好,
至少我能安慰自己他们不会嫌我麻烦就好,
但是这次直接说我麻烦,
最好是不要出来,
没有出来就一直被你们说成一直坐在电脑前面,
我出去就一直被你们说我很麻烦要载上载下,
我成绩不好就一直被你们骂,
知道我自己也很伤吗?

还记得上次的考试,
我的历史不及格,
上次就是因为我没有人载我出去,
所以我没有温习到历史,
历史很多我不会,
不想让你们看见我不及格的成绩,
我不敢把成绩单拿回来给你们看,
但是就一直被你们骂,
说什么我欺负我的爸爸妈妈不识字所以不要拿回来,
那时候的我只是笑笑而已,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被你们这样子来说我很好受吗?
我忍、我忍

我自己也知道我很麻烦,
但是你们又不要给我的朋友载,
至少不用一直麻烦人家特地来,
我哭累了,
不想要这样下去,
或许我以后上学的时候会坐巴士去,
爸爸回来知道过后很生气,
打电话给姑姑叫她马上回来,
我的下场是怎样想都知道,
我中我的姑姑骂了,
哈哈   说什么没有骂我,
只是说我而已,
没错,我没说你骂我,
我和爸爸说你和婶婶两个说我麻烦,
就这样而已,
爸爸说他们不要载没有关系,
有事情不要找他 =')

我哭累了,
就睡了,
告诉自己,
我没有了谁,
我还有自己陪着我,
我不是最孤单的那个 =')

明天是安琦的生日,
我的同坐  生日快乐啊 ❤
明天我没有去补习和去你的生日会了,
因为交通不便,
很抱歉   请你谅解啊 =)
我人不到、礼必到  XD
又老一岁了咯  哈哈
祝你的期中考全科及格拿到好成绩,
也祝你开心过每一天啊 !!!
希望你们明天玩得开心点,
不要太想我 =)

昨天的历史考试,
中一的不是很会做,
中二的也还好,
中三的历史我爱死你,
很庆幸我这次有温习,
希望不要再不及格了 =)
求全科及格啊  !!!!!!

5 条评论:

  1. 、亲的
    表管他们那么多
    做好自己最重要!
    加油哦 :))

    回复删除
  2. 别难过呃 ;)
    加油、读好好书来,给他们知道,不是什么都要拿来比的 :)

    回复删除
  3. 韓筱唲:
    恩恩 我会的 =)

    阿晶:
    我也希望像你一样厉害读书啊 @@
    唉 他们每次都拿来比的,真希望他们能知道我的难处啊 ><

    回复删除
  4. yz's girl:

    你有你的专人司机嘛 ><

    我今天晚上去找你,顺便拿那个钱给你啊

    回复删除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