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假期 ❤


别对我太好,我会爱上你 ❤

嘿嘿嘿  我期待已久的年终假期终于到了 XD
最重要的是那没用的考试也都已经过去成为历史了~
我们的历史老师很紧张,
历史的成绩很快就分回来了 /.\
我可是紧张到手指都在冒汗啊,
哈哈  这次的历史成绩我非常的满意 XD
及格及格 ❤
但是我不想告诉你们我的分数,
因为对你们来说那不是一个很好的分数 ><
那个地理我也是刚刚好过及格的底线,
很开心  很开心  XD
对这次的考试有莫名的期待感 =)

前天星期五,
我们一考完了每个都开心到不得了,
那个什么狗屁历史、地理全都可以拿去烧了,
害我死了很多个脑细胞,
或者开学过后要面对的成绩可能会让我直接暴毙算了 ==
我们班上的女生说很好下午 4 点上线,
准备去炸我们班那些男生,
嘿嘿  当然那些男的给我们炸到很爽~
我相信他们一定会很 Happy 的,
被炸的感觉应该是很好玩,
整页首页都是我们的 "炸弹" XD

昨天星期六,
我们有补习了 ><
真的是   放假了也要补习,
呵呵  所以我偷懒没有去补习,
我班上的也是有几个没有去补,
哈哈  每个都是懒蛇来的,
在家偷懒的感觉真的很好,
有电脑陪伴,
哈哈  然后和朋友聊天 XD
某个人竟然隔了几个小时才回我啊,
哈哈  自己竟然完全不知道 /.\
傍晚出去走走,
我载了两个小妹妹,
结果给我的妈妈骂 ==
所以不可以乱乱载人 ><
就算载人也好看地点啊 @@

晚上去占美,
表弟表妹表哥回来,
我那个表弟真的是很可恶啊 !!!
动不动就乱打人,
才 4 岁嘴巴就那么的厉害顶人,
一直打我和我表妹,
当然我那个表哥也不是好到哪里去,
当我表弟打我和我表妹的时候,
我和我表妹就会说:
" 你看,他要扮僵尸来咬你了,快点去打他 "
在睡觉的表哥就会很可怜的被打 XD
不是我们的错啊,
我们也只是出于自卫 XD

我们三表哥,姐,妹开了很多歌来听,
当开到 Super Junior 的 Mr.Simple 的时候,
我的表哥就在那里学跳,
跳到很白痴的那种 /.\
看到我和我的表妹笑到牙齿都要掉了 ><
怎么都 17 岁的人了还那么的吃不大呢?@@
Haizz ~ 不过真的很开心啊 XD
晚上表妹来我房间和我一起睡觉,
对我说了很多的东西,
我只顾着在那里玩电话而已,
也没有什么听到她说话 ><
然后到了 1 点我才舍得去睡觉 /.\

今天早上我 8 点多这样被我那可恶的表弟打巴掌,
就这样被打了起来,
可是人家昨晚 1 点这样才睡觉,
所以不要管他怎样弄我我就继续睡觉啦~
睡到 10 点半这样才自动起来,
起来弄好了就带我的表妹走路上去吃早餐,
吃好了就去公园玩,
没办法啊,我表妹吵着要去,
反正回去也没事干,
去去公园也无妨 ~
可是我怎么好像看到巴罗的人在占美这里呢?@@
我表妹说是我看错了 /.\

回到家去 XLK 的家看衣服~
我们定的衣服到了 ❤
只是有一件裤子太小了,
我穿不上去,
肥了肥了 ><
所以又要买多新的一件来穿啦 @@

过后下去去弄我的表哥和表弟,
哈哈  一直和我的表妹要把表哥踢下床,
可是太重咯~
没办法,我们就来炸歌啦~~
然后就一直在玩表哥的电话,
等到 1 点多这样的时候他们全部就要出去了,
我真的是很舍不得啊,
因为他们出去了家里就会变得很安静,
实在是有够无聊啊 @@
完全没事干啊 TT

晚上就要准备回家收拾东西~
明天早上又要下来,
要下来的原因是因为星期二有我们自己的节目,
所以一定要下来  哈哈
后天应该是一个很开心的日子,
嘿嘿  安琦我们要逛报仇的对不对~
那个可怜的心沂不可以去  哈哈
你放心  我们会拍照作纪念给你看的 ❤


我单身快要一个月了也 !!
时间过得真的是很快啊 =)
我过得很充实 ^^
动不动就和朋友一起去走街,
以前我都不知道原来和朋友走街那么的开心啊
被某人说成了是随便给人载的人啊
哈哈  没有错啊,
我就是那么的贱那么的随便 XD
我朋友叫我不要因为别人说什么就影响自己,
单身真的很好 !!!
心沂你说的对啊,
当单身真的很好,
非常的自由啊 ❤ ((大爱
我会不去在意你说什么 =)

假期 2 个星期,
我要疯狂 !!!!
姐妹们出来要找我啊 ><
不然我在家会生菇,
得空的空就喝茶下 XD

6 条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