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是不是在做梦 TT


我的心正在受伤……正在淌血……

最近发生了超级多的事情,
哈哈  之前说要放下是在自我欺骗吗?
为什么现在心还会那么的痛?
呵呵   告诉自己再怎样在意都没有用了 =')

那天的母亲节,
没有什么庆祝,
就我那白痴妹妹想要买一个蛋糕,
是因为她的朋友们全都有买蛋糕给妈妈所以她要吵着要,
我妈妈逼不得已下去买了一个巧克力蛋糕,
我还叫我妹妹去和我妈妈说:
" 妈妈母亲节快乐,我爱你 "
她很乖也很听话,
直接跑去和我妈妈说,
当然我也跟在旁边看她说,
我不敢说那句话是因为我害羞  /.\
妈妈,谢谢您把辛苦把我养大,
我爱你

昨天晚上没有吃晚餐,
妈妈说要请我去外面吃牛油鸡,
我当然是很开心啦,
我是很喜欢吃牛油鸡的  XD
可是那里的牛油鸡让我实在是很失望,
因为真的是很难吃,
为什么我在牛油鸡那吃到了牛奶的味道?
完全没有牛油的味道啊 ><
我不是叫牛奶鸡啊  /.\
结果回家的时候全都吐出来了,
那种感觉很恶心 TT
我开始害怕牛油鸡了 TT

最近我到底在烦什么,
很多事情是我搞出来的我知道,
要怎样写我没有关系 =)
我也不知道我可以怎样了,
哈哈   顺其自然吧

那个男孩,
我告诉你多少次了,
不要一直偷跑回家,
迟早有一天一定会被抓到的,
你就是不信我,
你看你看  现在中抓了吧,
开心了没有?
现在被学校开除了,
呵呵呵  代表什么希望都没有了
那……祝我们都要开心,
不用担心我,
我不会有事情的……
倒是你自己,
你要去哪里么?

在不知不觉中,
我单身了 13 天,
明天就是第 14 天了,
单身了快 2 个星期了,
时间过得很快,
这两个 2 个星期里我是怎么过的,
我忘了,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很不喜欢呆在家里,
感觉自己好像很寂寞很孤单,
每天自己一个人走街的感觉有谁知道吗?
有时会去安琦家温习功课下,
呵呵   抱歉啊安琦,
一直去打扰你们  > <
你会介意吗?
介意的话记得说出来  =)

明天是教师节,
我们自己 Holiday,
去安琦家或者自己在家温习功课,
呵呵  后天就是期中考了,
我很期待但是很害怕,
害怕自己努力后的结果还是一样不会进步,
唉,这次的期中考,
我能不能进步?
我没有信心,
也没有了方向,
老师说什么如果成绩一直不好下去的话明天就不用读这里了,
哈哈   我会是那不及格里面的其中一个吗?
我很担心我自己过不过得去 ='(

很感谢那天去了素慧的家,
让我对地理比较了解了一点,
素慧的外婆很好,
看我咳嗽拿了一碗豆腐花给我吃,
知道我还没有吃午餐特地拿了一份米粉给我吃,
感恩啊感恩  
素慧还教了我一些历史,
素慧你真的很好啊,
虽然之前有和你吵过架,
但是我们现在没事了是吗?
哈哈  真不愧是我从小到大的知己,
那个……你找到了新对象了没有啊,
不管你找到了谁都记得要告诉我啊 !!!!
我会支持你的,
放弃那个不爱你的人,
你还有我在你的身边,
我们是好姐妹对不对,
有什么心事记得告诉我啊 =)

有些事情、
我自己慢慢去消化就好了,
爱情 / 友情都是我弄出来的不是吗?
祝我加油吧  =)
考试后就能疯了,
安琦  我们说好的要一起庆祝的,
可爱的安琦小姐,
提早祝你生日快乐
还有我那班可爱的姐妹,
期中考大家一起加油 ↖(^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