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达尼号 & 今天

铁达尼号沉船 100 周年,为当时丧命的 1500 的人默哀……
不知道今天为什么突然很想看那个铁达尼号的东西,
一回来就去 Youtube 看看
到底那时候为什么船会撞到冰山?
是不是像这个说的是故意骗人要索取赔偿金?
也不要带望远镜上船就直接开船准备牺牲 1500 个人命?
如果这段影片说的是真的话那个什么 J.P 的人就真的是很过分啊 !!
还说在 1990 年 和 1991 年在冰岛发现了 2 个自称是铁达尼号的乘客 & 船长 ?!
1912 年的话他们大概是 20~40 岁,
到 1991 的话不是变成千年老妖 ?!
但是这影片说他们可能真的是穿越了时空然后来另外一个时空,
也检查过指纹那些了,
完全和当时的一模一样 !!
难道真的有穿越时空这回事 ?! =口=
对铁达尼号越来越有兴趣了啦  囧
觉得很可怜,
船上的 1500 个人就这样惨死在大海里面,
溺毙很惨的啊 !!!!!!
如果你们去看那个 《铁达尼号》这部电影一定会更加珍惜你的另一半 =)

我们学校的历史老师不知道从几时就开始叫我们做 Project,
结果我到现在半张都还没有做到 囧
刚刚去本来要做的,
结果去的时候因为被我的爸爸骂,
继去年 2 月后,
我再一次的在朋友的面前哭的那么的惨,
…………我是不是我爸爸的负担?
为什么爸爸每次都不要载我?
每次都说我以为他很得空要找工给他做,
可是……我是他的女儿,
要他载是应该的不是吗?
如果他肯的话,
我不用他载,
我叫我家男人来载我就好了,
唉………………不知道了

去了心沂家,
然后要驾摩托去载啊萱,
感谢心沂相信我啊 !! ((泪奔
不过我驾了一次就应该不敢再驾了,
因为感觉很恐怖这样,
而且这辆摩托不是我的,
如果我弄坏我就完蛋了  囧
那个心沂怕到要命的那一种  哈哈
放心啦,等我以后考了 lesson 过后我会载你,
不过记得买多一份保险来放着先,
我对我自己没有信心,
我相信啊萱经过今天过后应该对我会有恐惧感 !!  哈哈

哇老,因为停电,
我们每个人都很没有 mood 去做那个 Project,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搏命停电,
半夜的时候也停电,
不过我睡到像死猪这样也没有什么感觉,
只是早上起来的时候发现到周围都暗暗的,
才知道停电了,
所以睡到像猪这样是有好处的啊,
至少不会因为热而跳起来然后睡不着  XD

我在心沂家整个人都是汗 ><
想要洗澡,
但是呢这里不是我的家 !!
我又 TMD 刚好穿黑色的衣服,
是热上加热的那一种  囧 !!
然后我们就买了一大堆东西去心沂家吃,
好像去野餐这样,
然后就坐在客厅看他们小时候的照片,
哇哈哈  小时候的他们很可爱啊 !!!!!
我小时候丑到要死的那一种,
而且还给别人叫做是男人婆,我汗 =口=||

然后我们就开歌来听啊,
哈哈  还有在客厅打球,
过后看到心沂踏着一个黄色的滑板走出来,
看起来很好玩,
结果我就去挑战,
看心沂玩到很简单这样
但是当自己连站都站不上去了,
我还要靠着墙壁啊  TT
有几次还差一点跌下去,
危险啊    危险啊,
唔 @@ 到最后我还是放弃了,
乖小孩是不会做危险的事情的 XD

然后我们就去前面那里玩扯铃,
其实我也只是会玩一点点而已,
是我在小学的时候吵我的表哥教我的,
呵呵,差点就丢破心沂家的天花板啊  汗 !!
哈哈,真的是很抱歉啊

然后过不久我就要回了,
是我的爸爸来载我回家,
结果 A Pee 她们看到了就都说不要坐我车了,
我知道她们很害怕我老爸也很怕我给我的爸爸骂,
我要走的时候我还听到她们说等我回了就自己走路回啊  TT
真的很对不起你们啊 ><
其实你们直接上车没有关系的,
好过你们走路回啊,
会有危险的,
被骂下下不会有关系的,
哭过就好了 :D

在一路上我一直在不要命的打电话,
打电话给我姑姑,
因为我刚刚叫她说来载我,
我不要我的爸爸载,
我原本以为她会告诉我的爸爸说她来载的,
结果我爸爸先来,
可是该死的 Digi 现在给我没有线,
真的是 TMD 倒霉啊 !!
打了不知道几十通,
最后我还是放弃选择望着窗外,
然后看下会不会看到她经过然后向她招手 =-=

最近那个 《孩子不坏》和《铁达尼号》都在电影院上映了 !!
我很想要去看啊 !!
我的朋友们都看过了那个《孩子不坏》啊,
只剩下可怜的一个我啊 TT
我真的很想要去看啊,
但是就是不能,
也没有人带也没有人陪,
因为对铁达尼起了兴趣,
所以也特别蛮想看的,
虽然这个是关于情侣的啦,
但是没有关系啦,
而且又是 3D 的,
就好像真的看到铁达尼在眼前这个样子,
只是…………又有谁能陪我去 ?!
还是我注定和这两部电影无缘 囧

最近好像一直都发生了很多的天灾,
海啸、地震,
就连吉隆坡都有地震了,
之前老师说马来西亚很少会发生地震的地方都开始了,
是否意味着我们离世界末日不远了?
我还真的是想不到如果我们这里发生地震的话会怎样,
不过……如果是啊萱的话,
她一定是在找梳子梳头了才跑出去的,哈哈 XD

Okay,最后我想说的是……
3B 班的女生如果我们还没有开始做 Project 的话,
我们星期一就要把耳朵拉高一点,
还有记得把手洗干净一点了才去学校啦,
还有啊,我们的 Project 要怎样做啊  囧
我什么都不会做啊,
也不知道要写什么给老师 TT ((泪奔 !!
明天补习再讨论看看,
如果有需要的话我还会再去你家报到的  XD

5 条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