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特别的底线

讷讷 >< 最近很闷的说 @@

指着上面查看效果啊,就是要教的教程 ING

还没有添加这个的的博友们可以参考以下的教学:
>> 特别的底线 <<

到设计 --> 修改 Html --> Ctrl + F 寻找【]]></b:skin>】

在它的上面添加以下的代码:
iu:hover{
color: #AA8986;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border-bottom: 1px dashed #AA8986;
}
温馨小提示❤
红色的字 --> 字体的颜色
青色的字 --> 底线的宽度
浅蓝的字 --> 底线的种类
粉色的字 --> 底线的颜色

底线的种类可根据下图所显示:

好了就保存起来,这样就完成了

12 条评论:

  1. 这个应该是放在
    /* Posts
    ----------------------------------------------- */
    的下面

    回复删除
  2. Renee Yam:

    唔@@ 是放在 ]]> 这才对啊 @@

    回复删除
  3. 可是,我放----------------------------------------------- */
    下面就可以,放 ]]> 就不可以

    回复删除
  4. Renee Yam:

    正确的话应该是放 ]]> 的吧,没关系啦,能有效果就好了

    回复删除
  5. 应该两种都可以吧,因为我觉得关于写帖子的应该要放/* Posts那里。
    话说,你的评论那里的时间怪怪的

    回复删除
  6. 我弄到了 谢谢你的教程 :) ^^

    回复删除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