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里话

咳咳,今天没有读书,
早上 7 点多就跳起来了,
睡不着,
结果一整天都没有事情做,
下午睡了 2 个小时半,
所以现在不会很累,
上来更新一下也不错 :)

想到明天又要上学我就很是头痛,
再加上明天下午有补习,
更加让我郁闷死了,
想到补习就头烧啊,
去也不是不去也不行,
可是每次在里面的 2 个小时半简直难过死了,
天杀啊,怎么那么的久 !!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呢?
开始感觉到所有的东西都在改变,
月会圆,人会变,
什么事情都要微笑面对,
不管来者是谁都好,
都要坦然面对

最近的烦恼特别的多
该来的还是会来,
我选择接受这一切 =)
更新到这里就好了,
晚安

3 条评论:

  1. 希望你能快乐一点^^
    一切将雨过天晴的哦.

    回复删除
  2. 加油哦!思绪保持积极状态,什么事都能安然度过哦!

    回复删除
  3. KC:

    希望一切会雨过天晴 =)

    HuiYee Teoh:

    恩恩:) 会的会的^^

    回复删除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