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cek 的一天

Alamak !! 历史,
我实在是给你  凸
不及格  lol
算了,或许这就是我的命?
我和那个历史和不来的,
不及格? So What?
下次在努力,
我就不信我有温习了还会不及格,
还有很多也要好好的恶补一下啦,
比如说数学、华文、KHB、英文、国文、地理,
PMR  4A Fighting !!!!!!!!!

昨天早上那个什么的白痴避灾演戏让我是想要 Bong 人了,
那个刚好在体育节时那个避灾的铃就响了,
体育节的体能测验进行到一半就报销了,
让人更抓狂的是在大热天要我们到操场去坐着听老师在哪里废话多多,
不是我要说他们废话,
是因为老师们说话的速度实在是很慢 =-=
太阳那么的大又不舍得让我们回去,
在我们已经站起来排队走回去的时候又叫我们坐下来,
结果我们变到最后第二班回课室的一班  囧
要知道那个球场是有够小的,
我们学校全部人都有 800 多个人,
可想象的到那里是多么的拥挤,
我晒到变黑了 !!!!!

老实说我昨天受到的打击实在是大到要死,
就是在历史节时拿着历史考卷的时候,
有股冲动像想把考卷撕掉,
历史老师又要我们不及格的订正一题 20 次  =口=
那时候他们国文订正 10 次的时候都抄到手都脱皮了,
我隔壁的安琦那双小手实在是让我够力心疼  T-T
可是抄了还不是拿去给老师拿去买旧报纸而已  囧
重点是浪费我们钢笔的水,
打击啊 !! 打击啊 !!
吃了这么大在中三人生第一次不及格  TT
要把日子留下做个纪念

今天我终于尝试到被人遗弃在路边的感觉了,
那种感觉……让我很不是滋味,
看着你直接跑掉的背景,
我…………心碎…………
第一次这种感觉,
算了,反正到最后都是我错的,
嗯嗯,随便了
告诉自己别计较那么的多 :')

唔 @@ 今天那个寿星婆,
祝你生日快乐 ^^
本来想到你的部落格偷一张照片然后放上来的,
但是想下还是不要啦,
等下怕你会生气的说  哈哈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
如果我还有 Facebook 我会去炸你的涂鸦墙的  XD

我期待的放假就要来临了  哈哈
只是希望老师不要一直搏命给假期功课,
历史 !!! 一题订正 20 次  TT
救我 TT
抄到手要断了!!!!!!!!!!!!!!!!!!!!!!!!!

6 条评论:

  1. 加油呗=))))))))))))))))))))))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noob慧 加油啦;)))))))
    我历史100分勒XDDDDDDDDD

    回复删除
  3. csy:
    别高兴得太早啊,我抄不完就叫你抄 =-=

    yz's girl:
    Alamak 囧,做莫你这样变态的?? @@
    抄不完叫你也一起抄 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哪里有高兴><
    帮你就帮你咯==

    回复删除
  5. 再加油啦 :)
    我歷史 44分,地理剛好及格 /_\

    回复删除
  6. ZR 紫柔 ♥:
    你至少还有及格啊,问题是我读不进脑 囧

    csy:
    哈哈,你说的啊

    回复删除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