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这几天 @@

啊哈哈  中三第一次的考试终于完成了啦
真的是很庆幸我有命还可以回来更新部落格  XD
也很庆幸我没有被我那满江红的成绩给气死 =-=
嘿嘿  表问我成绩怎样
我只知道我的成绩这次会满江红 
这些都只是在预料之中
反正我只要淡然接受就好了
前几天的 KHB 的成绩实在是让我完全无法接受
我还一直在那里想想想,
到底这是不是在梦里 ?!

在考试的前一天还跑去心沂家温习功课,
第一次那么认真温习功课 !!
这个真的是我?
还是只是因为今年要 PMR 看到身边的朋友们个个都在努力,
等下只有我一个人不及格怎么办 @@
所以我还是很厚脸皮的跑去和她们一起温习,
其实说去温习功课倒不如说去聊天野餐,
因为我们无论在温习什么功课都有办法说到别边去
因为我这个星期吃了很多的泡面,
所以我就自己在家里准备了一个爱心便当  XD
其他的人就吃泡面啦
每个都很认真的温习功课  =-=
只有我一个在旁边把我第一次和朋友一起温习的情景拍下来  哈哈


安琦美丽的背影
很认真的在读 KHB 的心沂,对一直搏命拍照的我没辙
这个是……………………?? 哈哈
我们超级厉害享受的,边温习一边喝汽水
本来我们约好 4 点半吃我们的午餐 / 下午茶,
但是我们实在是够力讲话,
结果心沂直接说 5 点才可以吃,
每个直接静静不敢出声 哈哈

一到了 5 点每个就很像从监狱放出来这样冲去厨房了 
很认真再煮泡面热水的心沂
嘿嘿,中间那个粉色的盒子是我的午餐便当(咖喱饭、鸡蛋、午餐肉 ¯﹃¯)



这个来不及跑了  哈哈
场面不堪设想=-=

唔@@ 是要拍我们一起干杯的,但是我手摇了以下,就……变成这样了  囧
可爱的慧丽


激动的心沂为了拍干杯的情景直接跪着书上面,结果……书破了  哈哈

唔,她好像在偷拍着别人  XD

然后第一天的考试就在还没有完全准备的情况下就开始啦,
考得还 OK 而已,
不是很会的那一种 =-=
只是我坐在窗边很可怜的那种,
每天早上的太阳是那么的刺眼,
我们班上的窗口是可怜到有些窗口都没有一点窗口的样子,
那些窗片好像给人家拆掉的说 @@
哪个家伙那么多手害我要每天考试的时候可怜到要拿报纸来遮太阳 ??  囧
那个 Sivik 乱乱做的啦  XD
反正也不算在成绩里面,
呵呵,这次的考试我做好了心理准备了咯 !!
陈嘉慧,考试满江红没关系,
下次考试要比这次还要努力就好了 !!

然后第二天的温习大活动我没有参与在内,
因为本身很懒惰在加上一点点的个人因素,
所以我只好自己在家里稍微的温习温习下历史,
我的眼睛是越看越想盖下来的冲动,
无奈在一个小时和历史打完仗之后就直接进房间睡我的觉了,
睡到真的很舒服啊  哈哈
就这样晚上的时候只好拿着书看看下,
我姑姑还说什么假勤劳 =--=

嘿嘿,实在是受不了如果我在家里我会温习到一半就去睡觉的习惯,
所以只好再次去打扰心沂一天  XD
算是为了我们最后一天考试做奋斗啦  哈哈
第三天的温习大活动我有去啦 ~
这次不是在客厅了,
是在小房间里面,
里面很舒服下,
照片照到不是很多 =-=
所以我懒惰放上来啦  哈哈
第三天是温习科学而已,
总觉得中三的科学其实很简单而已,
但是考试的时候…………呵呵,
当我没有说过这句话 =-=

Haizz~ 放假又要来临了,
时间总是在不知不觉中过得特别快,
3 月已经来临了,
离 PMR 大考的时间也越来越短了,
多么希望时间能一直停留在放假的时候,
让自己不用想太多无畏的压力,
尽情的放松自己不用每天晚上想到的就是那一句
 "啊,明天又要读书了,我的功课还没有做完 !!"
现在已经 15 岁了,
老了老了真的是老了,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害怕时间怎么过得这么快了 =-=

M-M 明天又要面对新的挑战,
成绩、我和你势不两立,
为什么我每次都要成为你的手下败将 ?!
难道温习了功课真的还是行不通么 ??
唉,接下来的成绩,
我还能顺利的度过这一切么 ???
算了、节哀吧 (:

话说,那个 Yi Chong
你生病好了没有 ??
今天我们还在门口等你,
结果听到你没有来的消息对我的打击很大啊 !! TT
唔@@ 今天你没有来真的是很可惜,
蛮多老师没有来的,
所以历史、数学啊这些都还没有分哦
哈哈  我们又可以一起面对啦  XD
Fighting For Our Test Resul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