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部落格文章锁上密码

想在部落格发泄,但是又不想让人家看到,能尝试放密码哦

但是我不是很建议大家使用这个密码。因为有时候会 "故障",就是说当你打了密码却看不到内容

当让你要使用这个也是可以的 =)

想到设计 --> 修改 Html --> Ctrl + F 寻找【<head>】

然后在【<head>】的下面放以下的代码
<script src="http://m017.googlecode.com/files/encrypt-blog-posts.js" charset="utf-8"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注:这个代码只需要添加一次就好了哦,就是说以后想要的添加的话不用再添加了

然后就到 点我

就会看到以下的画面啦,点击放大


当你都写好了过后记得按【加密】,然后就移下来 Copy 那个蓝色背景的代码


然后就到你写帖子那边的【修改 Html】把代码放在你想要的位置哦


好了再按【撰写】那个密码器就会显示在帖子里面了哦


来验收成果,密码是【123】
QxAuw7o1ASEwISEwIS3mlpHlgIjmlIblgYfkuZshMzMhwpAhMTMhFB/DlsOXVBU1woUtw7bDkz7DqsOewowhMTMhw5vCpwYow7VCam0CLcOz

你会看到那个代码里面有请输入密码确定两个词,那个你们可以自己改的哦

比如说我不想要放【请输入密码】和【确定】,我可以把他们改成【一个很白痴的密码】和【点我】

QxAuw7o1ASEwISEwIS3mlpHlgIjmlIblgYfkuZshMzMhwpAhMTMhFB/DlsOXVBU1woUtw7bDkz7DqsOewowhMTMhw5vCpwYow7VCam0CLcOz

你们明白吗??不明白就留言啊  XD

6 条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