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的我 ==

本来开学的前几天是值得开心的过的,
但是我却不是那么的好过 !!!  /.\
开学的第一天,
我什么书都没有带 ==
那些练习簿啊都是和朋友借的  囧
实在是可怜到我都要去蹲路边了

第一天老师就说明天要带……书啦,
我记性不是很好,
现在已经退化了,
我就上网问朋友,
结果那天我真的很累啊 !!!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可以蹲在地上蹲到很久很久,
想要整理书包却拿着课程表就一直蹲着,
那些书给我搬过去拿过来很多次了,
上网看了朋友写的瞄一眼就收了就准备睡觉了,
我根本都没有认真的去看 囧

结果隔天早上的时候就真的那么衰  /.\
少带了两本课本,
其中一本是英文,
老师说是第一次所以原谅我们,
但是就在这时候那个早上班的不知道什么职位的 Omar 老师,
进来检查课本 ==
就在老师说原谅不到一分钟而已,
他就说什么很生气啊,
昨天已经拿了课程表还会忘记带啦,
就这样被打了一鞭 =-=

他的藤条不想平时我们那样的,
那个是加大版的  囧
我又是第一个女生出去被打的,
没办法,谁叫我靠近前面
结果我的手直接麻掉然后就肿起来了,
现在我找不到连接电话的线 ==
所以我放不到照片上来 ==
他是昨天早上九点多打的,
已经过了一天了勒 /.\
那个藤条的痕还没有消掉 ==

唉,现在已经黑青了,
都怪 Omar !!!!!!!!
人家只是初犯嘛,
老师又不是整节就拿着课本,
原谅一次又不会掉多一根你秃头上仅剩的几根毛,
有必要那么用力打吗?
我从小到大从没被打过这么重的咯,
我老豆老母都不敢这样打我,
你区区一个老家伙打我也算了,
有必要用那么大条的藤鞭吗 ==

结果……要放学的前几节,
我隔壁的马来婆因为头痛 ==
你知道她怎样吗?
很好,她吐在桌子上,
不止如此,还吐到一滴在我丑到要死的校裙上 =-=
简直是丑上加丑 /.\
我才刚要写目录的练习本也弄到了,
那个是我才刚刚和朋友借回来的  T_T
就这样我拿回家给我妈叫她卖掉算了,
我不要用了 ==
我妈妈就直接说很恶心叫我拿去丢掉,
早知道会这样我就不用拿回来了,
我是有洁癖的人,
我只觉得自己肮脏到要死  TT

就到了今天,
我被打的手痕还是一样没有消到,
我拿给我老妈子看,
结果……她对我说了这句
:很好啊,再不要带啦,每天发梦啦 !!
我……无语了,
老阿妈这样说我了我以后人生还有什么希望?
惨上加惨  TT

中间就 Skip 掉点,
直接到科学节好了 ==

可怜的我又再次很健忘的忘了带科学作业,
不过幸好我别班的朋友好心借给我,
我是因为怕被打才会去借的,
而且我的手还没有好,
我不想我的手变成猪手 ==

只是今天就刚好那么的衰,
老师要我们把作业交上去给她保管 TT
我真的是要去撞墙了,
我又不能向老师说我这个是跟朋友借来的,
那在我们学校也算是犯规的 ==
我在走投无路之下 ( 已经很适合用这个成语了 == )
把名字和班级改掉,
幸好他们还没有用过,
我就直接交上去了 ==

我很担心借我书的那位朋友会生我的气,
毕竟我是没用经过人的同意就直接 "盗用" 别人的书 /.\
我整个科学节都是提心吊胆的想着等下见到了要怎样说 ==
我打算我把我在家里的那本书直接给她了,
哪里可能拿我刚刚用涂改带改过名字的书再还回去呢?
不过幸好那位朋友没有生我的气,
不然我就真的要去跳大便池了 ==

总之一句话 ==
我今天是衰到底了 !!!!!!!!!!!!
Now I like a Angry Bird !!!!

我今天是衰到要死的那一种,
还是总觉得我过不惯中三的生活,
压力真的很大,
每个老师一进来就说
:我教过的班有几个几个拿 A ,我往年都是教 A 班的,今年来教你们 B 班,我不希望不及格啊 Bla Bla Bla
一大堆废话,
自己被降职了还不说 ==
还说到这样好听  /.\
能全科及格已经很不错了啦  ==

今天这篇纯属发泄篇,
我还真的是很悲哀和很衰 /.\
算了,去读听写了  o(╯□╰)o
明天早上还要补习,
很庆幸的是我不玩了今年就不用补习了  哈哈
因为我过了今年就会被丢出来了  XD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老师不收成绩不好、不听课,上补习说话的人了
我想我应该会是里面的其中一个幸运儿呢 ==

4 条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