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 Chatbox 的聊天内容

就像我的这样,不包括背景哦:
当你改好了过后你的 Chatbox 就会剩下红框里面的东西哦 =))

先到你的部落格 Chatbox 的那个代码先,然后就 Ctrl + F 寻找【 scrolling 】

然后你就会看到有两个【 scrolling 】,看第一个【 scrolling 】前面的代码,有没有看到以下的代码:
注:你们的号码会和我不同哦
width="200" height="0
不管你的【 height 】后面是多少,把它改成 0 就好了

好了就保存起来,你的 Cbox 的聊天内容就会被隐藏起来了

要怎样查看聊天内容?

先到 http://www.cbox.ws/admin.php?preproc=login 登录你的聊天室

然后你一登录了就会看到左边会有这个:
 那个 Cbox name 就是你查看聊天内容的网址啦

每次要看聊天内容的时候就输入这个网址就能看到的了 =))

4 条评论:

  1. 为什么我隐藏了,然后发送信息的时候,回去另一个link ??

    回复删除
  2. xpurpletianx:

    我只知道有些部落格的 Cbox 会这样,真正的原因我就不是很清楚哦 ><

    回复删除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