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开学了、囧

唔@@ 时间很快的就过了,
最近我懒惰更新 ==
还记得前几天的倒数我一个人在家里和电脑一起过,
老实说我很想去,
但是我家里没有一个人去,
我老爸每次肯定说什么要有大人陪我去 ==
把我弄到我好像还很小这样,
要去哪里都不可以 ><
我到底要几时才能自由 ?

这边提一下,
最近部落也添加了 Nuffnang 广告,
希望你们能帮我点击,
点击了可以马上关掉,
不用浪费你太多的时间哦 =))
Nuffnang 就是它的下面有一个 ads by nuffnang,
如果你看到这个 ada by nuffnang 上面有图片,
请你们点击那个图片就好了,
O(∩_∩)O谢谢

昨晚发生了一件很不愉快的事情,
我……是真的无理取闹吗?
今天早上读书的时候见面的时候很尴尬,
我不知道要怎样,
只知道————紧张,
有谁能告诉我要怎样?

我也知道我自己不会珍惜,
但是我就是控制不到自己,
只好随着心情走,
唉,真的很悲哀……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自己才能更加珍惜,
或许、是没有见面的关系,
现在下课的时间也不同了
我、是挑剔的,
我、就是这样,
该怎样我们都不知道……

今天开学了,
老实说那么早起我很累,
刚开始是很兴奋下,
因为我无聊的假期终于就要结束了,
但是去到那里的时候好像有点迟了,
朋友都已经进去了,
所以我只好自己进去先,
然后就走进礼堂,
我一直很担心很紧张,
呵呵。原因请原谅我不能说,
在礼堂呆了好久,
我听到都快要睡觉了 ==

这次的上课时间真的很气人,
星期一、二、四的上课时间改到下午两点半才放学,
星期三改到五点才放学,
两点半到五点半是 Koko 时间,
搞错没有?!
要到三个小时乜 ==
去年都只是两个小时而已,
好像就直接在那里没有回家了
那不就是一定要去吗 ( ⊙ o ⊙ )

我们的课室在 Block L ,
学校最高的一层,
以前我是真的很想去这栋楼上课,
但是现在就不怎么想了,
距离……呵呵,
还真的是远到吓死人了
昨晚的一时气话,
是不是对的?
我不知道……

结果我们班的那个马来婆班导,
哇老,搞什么男女坐在一起,
还三张桌子连在一起,
我说是幼稚园吗? ==
我被夹在两个男生的中间,
一边是华人一边马来人,
呵呵,我不想要做中间,
所以我偷偷跟马来人换了位置,
唉,我不知道能怎样了,
那个老师有问题的,
以后上她的节一定要换回去 ==

然后科学节的时候又是男女坐在一起  ⊙﹏⊙
我不知道这个老师在想什么,
我只知道她脑子坏了,
小学老师是不要给我们男女坐在一起是怕发生谈恋爱,
中学老师竟然这样?!
幸好我隔壁的还是在班上做我隔壁的马来人
我还想偷偷跟那个我同桌的马来婆坐在一起,
但是老师就那么刚好把她调去离我远一点点 -.-
我很无语,
但是我能怎样,
要什么 Satu Malaysia 也不用男女坐在一起吧?
还把座位的名字给抄了起来,
就是为了防止我们私底下换位 ==

老师,你现在怀孕了也不用管到这样吧?
而且就在我很专心在抄功课的时候就问我们班问题,
我就是很不幸的被叫到了,
我当然是站着静静不知道要说什么,
然后她再问第二个问题的时候我知道答案,
但是我不会用国语 / 英文回答,
我知道华文的怎么说,
但是本小姐就是不知道国文的到底要怎样说 ==
我就只好要举不举这样 ==
回答不到就只好等到下一题

但是老师问什么问题我真的不知道,
我就看向我隔壁的马来人跟他隔壁的马来婆,
他们就用嘴型告诉我,
是老师指的那个字的拼音,
但是我不是很清楚刚才老师说什么,
我以为他们在告诉我老是在问哪里的,
当老师数到三的时候我才举手,
然后告诉老师刚才他们告诉我的那个答案 ==

我今天上课有点点专心了,
果然我其中一个朋友说的没错啦,
上了中三会自己有本分的听课,
不会再像去年前年那样不听课每天捣蛋,
哇哈哈  这三年里面都留在 B 真的很庆幸
要加油不能继续玩下去了,
再玩下去我连我的前途都玩掉了 ==

我们今天早放学,
没通知到家里人,
我和我的堂妹、朋友和我隔壁的邻居一起走路回家 ==
我们应该走了 1、2公里了
又是下午一点多,
当时的太阳是大到我都快烤熟了,
然后走到要到我家路口前面那个住宅区的时候我爸爸刚好经过,
好像要去修理车子,
看到他的大女儿那么可怜走了那么远的路那里可能不要载我哦,
不管几急都好都把我载了回家 XD

结果回到家的时候看到外面桌子上好多的书 @@
真的很多本,
你们看图片就知道了 ==

是我婶婶他们拿来说要给我温习 ==
那么多 ><
唉,也好啦,
努力努力 !!!!

不愉快的事通通都给我滚开,
本小姐没那么多时间理你去,
要适应中三了 =))
加油↖(^ω^)↗

4 条评论:

  1. 跟我同班当然是你荣幸啦~~~
    XDDDD
    那些书慢慢温习蛤~~~~~~~~
    XDDDD
    其实我表姐也拿了一大堆练习题给我=3=
    我不知道新年回去她还会不会再拿来=3=
    囧~

    回复删除
  2. csy:

    ==
    我不知道他们会自己拿来的==

    回复删除
  3. 我也好想去上学~~~><
    我好想念学校生活><
    你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4. 梦梦:

    唔@@ 上学哪里好玩啊,我今天就被打了==

    才第二天而已 ==

    回复删除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