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底线 Highlight ( 变化 )

指我看我有什么变化呗 =))

现在这个就是当指着的时候会变化的啦

还没有添加的朋友要先看看这篇--> 指我

好啦,废话就不用那么多啦 XD  直接开始我们的教程呗

先到设计 --> 修改 Html --> Ctrl + F 寻找【 u { 】

然后在【 u { 】的上面把以下的代码放下去
u:hover {
-moz-opacity:0.80;
opacity:.80;
-webkit-transition:0.5s;
border-radius: 5px;
transition:0.5s;
filter:alpha(opacity =80);
padding-top: 1px;
padding-bottom: 1px;
padding-left: 3px;
padding-right: 3px;
background:#000000;
color: #ffaad5;
-webkit-transition-duration: 2s;

温馨小提示❤
红色的字 -->背景的颜色
粉色的字 -->字体的颜色

然后就先预览看看代码有没有问题,没问题的话就保存起来就完成了 =))

2 条评论:

  1. 回复
    1. CuTe BeaR熊熊:

      抱歉,忘了添加一个步骤,刚刚更新了这篇帖子 =))

      你要先去看这篇-->http://pink-love1314.blogspot.com/2011/12/highlight.html

      删除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