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的集训营

说真的,
这应该算是④天的华乐,
我真的很累,
两天练习两天表演,
我都快要倒下去了,
我又每天差点迟到的那种所以每次都没有拿到水壶去,
我这将近⑤天我都不知道有没有喝到⑤杯水 ==
而且素菜我不是很喜欢嘛,
不是很习惯的说 ><

第一天
那天我本来有放闹钟的,
结果……我起来把闹钟关掉就继续睡了,
你们看我是不是很猪 ?
然后去了那里还真的是睡不醒的样子,
好像呆呆这样 (其实我本来就很呆)
我就赶快弄好好了就去准备调音那些

这次的多了很多的人,
很多都是我没看过,
当然也是有很多是我认识的,
第一天我就一直合奏合奏再合奏,
我是这次集训的弹拨组的组长,
但是我是挂名的,
我根本没有的分组,
我们表演得分成③组,
我又是 A 组又是 B 组的,
我没办法分组,
而且就算有也不是我教,
你以为我那么厉害啊?
我还没到那种地步啦,
我还是要人家指点人家教。

然后下午的午餐就在那里解决,
过后就再去合奏,
再然后就听灵山的师父为我们开个讲座会,
到了五点四十五分才有的回家,
回到家了我突然感觉原来吃快熟面是那么的幸福,
为什么以前都没有感觉到了呢?!
其实让我们回家的时候真的很短而已,
短到你要用跑着去冲跑着去吃,
我还很悠闲的在那里看戏不舍得去弄那些,
等到我老妈催我了我才舍得去弄,
当然是迟到,
但是老师好像没有感觉这样,
我也就没有说什么,
反正迟到就迟到嘛,
我也不怕啦 XD

就快点准备好了乐器就去 A 组那合奏了,
然后又再换 B 组,
而 A 组的歌我不是时常练,
有两首我是完全没有练过的,
只好在一旁偷师,
不然到时候给老师轰下台我会很丢脸的 ==
幸好那些歌不是很难啦,
问问那些 Aunt 们就知道了。

结果再合奏要完了的时候,
我弹到很爽的时候琵琶竟然断弦,
幸好我是穿半长的裤子,
不然就会被弹到脚咯,
每个人都在合奏,
没办法,
就只好等合奏完了过后去买弦线,
然后就随便装上去我就拿乐器去随便找个地方放了就回了,
我很懒惰每天这样拿回家 ><

结果回到家时累到半条命的那种,
食指都痛死了,
好像快要起泡这样,
整个人都快散掉了,
真的是很累很累,
躺下去没多久我就睡着了 ==

第二天
今天又要早早起来准备了,
当我一下床要拿电话的时候发现脚下有一个软软的东西,
当时房间里只有一点点的光而已,
我隐约看到有一个很像壁虎的身体,
我很怕,
我退后开灯,
再开门再退后,
很怕我踏到的真的是壁虎,
结果……真的是一只很大很大只的壁虎!!!
我马上冲去冲凉房拼命地洗脚,
我有洁癖…………><
只好冲到我认为比较干净了才舍得出来,
头发随便绑一绑,
书包拿了就走了,
过后好像忘了拿我的东西又在回来拿,
差点就中骂了,
拿了就去街上吃早餐,
时间真的很赶咯,
吃好了爸爸就带我上去灵山了,
时间刚刚好没有迟到 XD

到了那里就和朋友说我今天早上遇到的事,
啊啊啊~~为什么会这么衰踏到这种东西呢?!
说真的,其实这次的华乐很尴尬,
就是我和某个朋友处于吵架中,
跟她又是同一个乐器,
然后有时候拿东西好像拿谱架的时候会不小心撞到,
这些都是很尴尬的事情,
好像回到了我们都还没认识的时候了,
有时候真的很怀念我们以前在一起玩、笑的日子,
那些日子我们又还回不回得去?
我们是不是曾经后悔过?

还有的是我身旁的两位朋友都为了爱情而苦恼,
害我跟你们说话的时候好像在和木头说话这样,
完全都没有了感情的回答我,
有时候我在旁边说话的时候一直说话她们都没有听到这样 ==
要我说完了她们才转过来看我,
我无言 ==
那时候我心情也是很不好,
也是因为爱情而烦恼,
但是我是一个很容易笑的女生,
只要你在我面前随便摆一个动作我都会笑,
所以我的心情很快就会好起来,
可是我身旁的两位朋友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哄她们才会开心起来,
不然我每次坐在旁边都没有人睬我我会很闷的呢!

然后晚上大合奏的时候就分配我到我和那个吵架的朋友一起弹一首歌,
还要坐在一起,
是真的很尴尬,
我还要和她一起公私看谱,
当然谱是她的连放谱的谱架也是她的,
我不知道等下要不要帮她拿谱,
因为她的琵琶那么的重,
又要拿谱架和谱,
我在合奏的时候就一直在想等下到第要不要帮她拿呢?
是要怎样才好?
如果我直接走掉的话那会很不好意思的咯,
还是帮她拿谱好了,
等合奏完的时候我就直接从她谱架拿了谱我就走了,
然后放到她的乐器盒子上,
这样应该总可以了吧,
毕竟我也不想我们的友情一直这样下去……

回到家的时候还是很累,
也是很早就睡了,
哇,能回家睡觉的感觉很爽,
才两天而已我就累成这样了,
而且我的手也是很痛,
以后不参加了啦 ><

第三天
今天是我们要演出的日子,
演出的地点其实很近而已,
走路都会到的,
而且今天最爽的是不用那么早就起来了,
集合时间是十点,
所以我可以睡到九点才起来准备,
爸爸今天做工所以就要婶婶来载我去了。

到了那里我们集训的就要拍照,
只是我的朋友心沂走过来告诉我要穿长裤和包鞋拍照,
哇佬,我怎么都不知道呢?!
昨晚老师有说到么?!
应该是我在想要不要拿谱的时候说的我才没有听到的咯,
可是我现在不敢去书包那里拿我的长裤和包鞋,
因为那些都是我准备演出的时候才换的,
可是逼不得已才拜托心沂去帮我拿,
然后快点去厕所里换

但是厚,
在厕所里面换长裤的时候真的很辛苦,
又要怕裤子等下弄到水,
好不容易才换好了,
过后就去换鞋子,
哈哈,心沂多谢你帮我拿衣服又帮我拿鞋子啊 XD
然后就去上面准备拍照了,
拍好了我们就要吃午餐,
吃了午餐我们就过去要演出的地方——巴罗华小

然后就一直在那里准备,
也有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当然最后又开心了起来,
我们都很想回家好好的冲个凉,
可是老师却不肯给我们回家,
所以我们只好就这样留着汗然后去换衣,
哇佬,很不习惯的说 ==

到了晚上演出的时候我是真的很紧张,
很怕自己等下弹到一半假指甲跌掉还是什么的,
因为我的手很厉害冒汗 ==
只要一紧张我的手就会流汗了 ==

幸好的是当天演出的时候没有什么差错,
其实那天来看表演的人还好咯,
不会很多人啦,
我看到那些没有人坐的位子倒是很多的说,
不过表演完就算了 XD
只要我们有尽力就好了咯,
虽然这个不是很大型,
但是我也是会很紧张的,
我真的很担心指甲会飞掉 (因为我是弹琵琶的要带那种假指甲)

然后表演完了我整个人的松了一口去,
明天还有一场,
表演完了就能好好的睡一觉了啦,
然后收拾东西下就回了,
哇哈哈,回家了就敷个面膜,
可是我有敷面膜和没有敷面膜感觉的差不多的,
好像都没有差这样,
哈哈,我只是贪新鲜才去拿来玩的 =P

第四天 ——最后一天
很快的集训营已经来到最后一天了,
今天也是可以睡到比较迟,
十点才去集合,
哇哈哈,最后一天了,
过了就能真的好好的休息了啦 XD
然后心沂还买了一瓶 lemon tea 的水给我喝,
哇哈哈,谢谢你了啦 ❤

然后就开车去居銮的中华二小了,
哇佬,又做学校巴士 ==
只是在上车的时候我的那两个朋友们都很不开心,
原因还是一样,
我不知道要怎样帮她们了,
如果是我的话我才不会理他们呢,
因为不是你们的错嘛,
你们两个加油咯 !!!! fighting!!!

去了那里是真的比在巴罗的表演好很多,
这里有冷气,
所以不会很热,
在里面蛮爽的说咯
哈哈,然后今天的饭菜也是很丰富一下,
比前几天的好吃多了 XD

过后我们就一直准备啊合奏那些的,
然后就直接到晚上表演了咯,
那里的后台很小
因为我们有百多个人,
当然是很窄的说咯 ><

只是今天的演出我真的不是很满意,
就我们合奏【我的朋友】的时候到最后的时候是全体要静下来的,
可是却有人突然弹错,
所以这首歌应该算是失败了 -。-
然后我们合奏【美丽的凤尾竹】的时候我弹到一半指甲竟然跌掉 !!!
哇佬,这个是我第一次这样呢,
以前都只是差点而已,
今天真的是衰到要死,
等到合奏完了我才蹲下去拿 ==
真的是很带赛咯!!!

然后就到我们要上场的时候,
我还差点忘了带谱上去,o(╯□╰)o
不过幸好我还记得所以没有忘了带上去,
结果坐我隔壁的两个姐姐就是真的忘了带上去了咯,
我们只好四个人公司一份谱而已,
啊啊啊~所以今天的演出对我来说不及格=-=
我从来都没有试过像今天这样的说,
不过以后应该都会没有机会了啦,
因为我明年可能就会没有学了,
哇哈哈,这次可能是第一次带赛也是最后一次了 XD

然后我们就收拾东西,
然后就和别地方的人一起拍照,
哇哈哈,回家终于可以好好的睡一觉了,
然后我们就收拾东西,
站在楼下那里等待老师点名,
不然等下少带一个瓜回家就惨了==

点好名了我们就直接上巴士了,
在拐弯的时候我们听到很大声的 "pok"
我们都以为是爆胎了==
然后司机下去看了才知道没有爆胎,
幸好没有爆胎,
不然今天就真的衰到底了啦,囧

到了巴罗我是恨不得冲回家的那种,
因为我真的快要累到倒下去了,
我快要睡下去了,
我的乐器我也不要拿回家了,
我很懒惰等他们下乐器,
所以我直接放在那里就好了,
不然等他们搬好了我已经躺着睡觉了 ==

回到家了就去冲凉,
哇~很冷的说,
又在下着大雨,
OMG,可想象半夜又下雨又冲冷水的感觉吗?
是冷到我都要结冰了。

现在集训营结束了,
过几天就要去拿书准备开学了,
再过多几天就真的要开学了,
我不要啦 TT
为什么时间要过得这么得快 !!!
我的那些偶像剧都还没有看呢,o(╯□╰)o
剩下的假期一定都要睡到饱,
把睡眠都给我补回来 XD

5 条评论:

  1. 每个人假期都去camp哦!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xiao P 笑屁blue diary:

    哈哈,对咯,差不多是每个都有去咯

    回复删除
  3. 喂喂喂~
    没有放那个我请你的lemon tea的照片上来你好意思吗==
    XDD

    回复删除
  4. csy:哟,我还没有连接电脑啦 ><

    我过后会放上来的,哈哈

    回复删除
  5. ok啊~
    我等蛤~
    没有你就够力~
    XDD

    回复删除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