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工具标题添加阴影


有看到字旁边有点粉红粉红的吗?那就是我今天要教的教程 XD

先到 设计--> 修改 Html --> Ctrl + F 寻找【 h2 { 】

然后在【 h2 { 】的下面把以下的代码放下去

text-shadow: 0 0 0.5em #ffaad5, 0 0 0.5em #ffaad5;
温馨小提示❤
红色的字 --> 阴影的颜色

好了就先预览看看有没有,然后就保存起来就好了

23 条评论:

  1. 它写给我
    "页面外观中的变量声明无效:无法解析皮肤变量,因为它们的格式不正确。 输入: "
    ↑这个
    什么东东来的... >.<

    回复删除
  2. Budding_Wen:不能添加吗?再添加多一次试试看 ^^

    回复删除
  3. Budding_Wen:

    如果要我帮忙的话就告诉我,我很乐意帮忙

    但是不保证一定能成功呢 ><

    回复删除
  4. 那你帮我咯 我做到很Geram!!! 不过你要怎样帮我?

    回复删除
  5. Budding_Wen:

    唔@@ 如果可以的话你把我升为管理员我帮你弄了你在删除我就好了。

    回复删除
  6. ♬ ChrIStINe ♬ ≧∀≦:

    我之前试过了,但是好像都没有差这样的哦

    你可以试试把那两个 0.5em数目调大看看哦,看看有没有加大吧 =]

    回复删除
  7. emm...
    改是改了
    可是好像没什么变化呢...
    不过没关系了
    谢谢你噢 =)

    回复删除
  8. 我不清楚你的Hotmail 怎么升你为管理员呢

    回复删除
  9. Budding_Wen:

    唔@@ 之前有人升我为管理员但是不成功 ><

    回复删除
  10. Budding_Wen:

    你能在 FB 加我然后告诉我我你的部落格网址和密码(你可以事先换掉先),然后我帮你弄看看,过后你再换回来 =))

    但是我不保证一定能成功哦 ><

    回复删除
  11. 我已经加你蛮久了 不过你没有回复我
    我的BLOGGER换了 不过有一些问题 就是上次在CBox和你说的不能设计模板 可以帮我不?

    回复删除
  12. 這個是給舊模板的?

    回复删除
  13. 我想問這個字體的名字是什麽?

    回复删除
  14. Budding_WeN:

    这个我就帮不到你了哦,抱歉啊 ><

    Im YF:
    我忘了呢 ><"

    这个好久之前的了,抱歉啊 =-=

    回复删除
  15. Cannot 也他写
    页面外观中的变量声明无效:无法解析皮肤变量,因为它们的格式不正确。 输入:

    回复删除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