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 @@

这个是 U-Kiss 最新的专辑【Tick Tack】啦

他们就快要在日本出道了咯 ^^
这个【Tick Tack】的专辑将在12月14日发行啦
【Tick Tack】是日本歌来的呢,
好好听哦,
最喜欢里面的 Kevin 了,
就是站在中间的那个啦 XD
好帅的说呢
你们最喜欢里面的那里一个呢?
这个就是我喜欢的那个啦, 帅不? XD
  他真的好瘦的说 @@


其实我也是误打误撞的看到这个专辑的,
我是那种比人慢很多拍的人,
每次专辑出了几个月我才知道的那种 = =
所以这次我刚刚看到的时候我还一直看日期,
是不是出很久的了,
哇哈哈,很好很好,
不是很久之前的,
才出不久而已,
我个人觉得好好听哦,
你们呢? =P

唉,明天就是华乐的集训营了,
不知道为什么不是很想参加,
而且明年也不想学华乐了,
原因是有时候我没有人载,
还有一个是我懒惰了 ><"
那时候去学是因为一时的兴趣,
结果一学就学了③年了 @@
Haizz~~对我来说也算久了啦
而且 Aunt 又一直叫我买好的琵琶,
Aunt 是跟我一起学琵琶的人,
她在我刚刚学的时候教过我的,
我家不是很有钱的说 @@
好的琵琶一个①千多,
我甘愿拿去买小说更好 XD

说到小说啊,
我最近看完了一本【王者蜕变记忆夜】和【迷雾少年圈爱团】
哇哈哈,都很好看的说呢,
【王者蜕变记忆夜】里面的男主角叫成俊宇,
我觉得好好听哦,
然后【迷雾少年圈爱团】男主角叫寒雪夜,
我也觉得很好听哦,
这些写小说的人都好厉害啊,
他们都好厉害幻想呢,
才不像我呢,
不管我想了多久都想不到一个完美的句子出来,
我脑子里面装什么去了?
别说我的脑袋装屎 ><
说我脑袋里面装草就好了,
因为我觉得草比屎还好很多咯  哈哈哈

我的表妹今天回外公家,
本来我也是要下去的,
但是因为明天要华乐所以我没有的去 TT
啊~为什么每次的时间都这么的刚好呢?
所以我不要学华乐的原因其中一个就是这样,
可是Aunt一直叫我学,
说什么以后靠我们,
唉,我也不知道要学还是不要学,
有时候是显到要死的那种,
而且有时候还会起水泡,
唉,一切都等集训过后才说了

这个月 20 日就要去学校拿书了,
又要开学了,
真是闷的啊,
但是要开学了还是舍不得假期,
毕竟假期能睡到几点就几点,
明年我又读早上班,
我都不知道自己起不起得来,
唉,惨啊惨啊,
明年别那么快来啦 ><
我不要考 PMR  TT

算了,不想那么多了,
我看戏去,
最近也看了一部戏哦,
卡通来的——【吸血鬼骑士】
结局让我觉得好可惜涅,
为什么优姬没和锥生零在一起呢?
锥生零很帅哦  XD
那个玖兰学长也是很帅啦,
虽然是吸血鬼但是很温柔,
但最后把优姬变成了吸血鬼,
因为优姬本来就是吸血鬼只不过是被他的妈妈给封印住了,
好好看啊 !!!

现在我要看的卡通戏是——梦色糕点师
总共 63 集,
哇哈哈,要加油了,
然后明天要和我的朋友借小说了,
哈哈,小说小说小说,
我爱死了啦 =P

2 条评论:

  1. 酱喜欢小说啊~
    ok啦~
    改天跟我去popular~
    没看过的一本一本拿在手~
    然后又一本一本放回去~
    XDDDDDDDD

    回复删除
  2. 你好,我考完SPM来回访了~关注你咯!
    你问我哪个帅,我跟你说,我看到每个都一个样的xD
    哇,你会琵琶哦,好厉害!弹的时候感觉很有气质~>U<
    我觉得参加华乐虽然会很辛苦,可是以后你想起一定很多乐趣、学到很多,所以加油哦!
    梦色蛋糕师超好看的!它有漫画的哦,去买来看看吧~

    回复删除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