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设计 - v -


别傻了  不管再怎么努力他都不会回头望你一眼 

伴随着新设计的到来我又来更新了 ==
最近真的是越来越懒惰了 /.\
昨天关掉部落格弄新设计 ==
我承认我后悔说我要换设计了 T.T
原本在脑子里面有 Idea 的,
还打算昨天早上早点起来弄的,
结果……结果昨天就直接睡到下午 3 点半 A_A
连我起来我都吓到了 ==
闹钟明明是放 12 点的 /.\
可能我又起来把闹钟给关掉它了吧 zzz

一起来吃好了就去弄部落格了,
好像是还没有睡醒没有耐心,
原本想好好的代码效果什么的都弄不成功 T.T
真的有那么一股冲动不把部落格开回来然后就让它这样关闭好了 ==
不然就是原本设计好的我没有保存到就关掉,
结果又要再弄多一次 /.\
总之这次设计部落格简直是我想了好久我才弄出来的 ==
虽然是很简单啦 >.<
好像和之前的那个差不了多少的说 /.\

今天 SJ-M // EXO-M // BTOB 来马来西亚表演啊 !!!
我的本命还有副命都来了啊 T.T
唯一可惜的是我不能去 T.T
我只能在家里看 Facebook 的那些消息,
老实说我不知道 EXO-M 也有来啊 >.<
因为我之前都没有看到网友在 Facebook 说啊 囧
我也是昨天看到网友写才知道的说 zzz
要知道我昨天看到鹿晗更新这个状态我是多么激动啊 !!


这张是在到了马来西亚写的状态


这张是在演唱会完了写的状态

SJ-M 是分开抵达马来西亚的哟 xDD
东海不是因为生病才迟来的,
是因为忘了带护照所以才和敏旭一起来的啊 >.<
还有利特竟然发烧发到 40 度 A_A!!
幸好现在已经没什么事了啊 Q_Q
看到了好多 ELF 分享那些 SJ 在现场的状态,
赫宰原来你是来马来西亚找女朋友的蛤 xDD
今天的演唱会很成功哟 xDD
附上一张鹿晗的现场照片 !! ❤
帅呆了 !!


最近我天天晚上都在发梦 ==
每次发的梦都是不可能的吧?
我昨天竟然梦到了我们学校没有水我们要拿着很重的水桶爬上四楼 ==
我是不是在假期想学校想到我要疯了 /.\

今天傍晚跑步累死我了  哈哈
某位白痴开始督促我要跑步不要一直散步了  哈哈
啊哈哈哈  我告诉你我好像又肥了 xDD
你记得要用内八跑步啊 !!!
我一定笑死你我告诉你 xDD

超级白痴的 4 连拍 ==
没有办法我太过无聊了  哈哈哈



话说昨天看剧场版柯南第 10 集《侦探们的镇魂歌》超好看啊 !!
我最喜欢的那 4 个帅的都有出来 !!
Oh 不 !! 应该是 3 个,
因为白马探是基德殿下假扮的 xDD
基德好帅好帅好聪明啊 !!
不但样子长到和新一一样就连声音也都一样啊 !!
他每次都在紧张时刻帮助新一他们 !! ❤
基德殿下你帅呆了 xDD
这集真的好好看啦 !!! ❤


















原谅我一时的冲动就截了那么多的图啊 xDD
啊哈哈  因为他们太帅了 xDD

还有的是今天跑步的时候某位白痴给我看了鹿晗那时候跳 Lucifer 的视频 !! > <
原来鹿晗会跳错舞步就是因为东西甩了出去然后鹿晗拿在手上跳啊,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原来是有东西甩出去了  哈哈
只要鹿晗的右手一抬高衣服就会跟着上来 @@
注:第一个影片请选择右下角的齿轮然后选择 360 p 以上的,会比较清楚


第一个影片会发现鹿晗跳错了很多的舞步 @_@


看了第二个你会知道会跳错舞步的原因 A_A

今天是 12-12-2012 ❤
很漂亮的日期哟 xD
是告白日 >.<
你们谁快点来和我告白啦  哈哈哈哈
还有今天也是我们 3B 班最可爱的忙内生日哟 !! =P
祝 Ah Pee 天天都一样那么开心 !!!
生日快乐啊 ❤


好啦  某位白痴还在等我去看剧场版柯南第 11 集呢 > <
还有我好像惹了朋友生气了 /.\
那个对不起啊 >.<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T.T
我最怕就是人家生气了 囧

好啦  更新完毕 ~.~
坐在电脑前面好久了啊,
背后都要断了 /.\
明天我会更新教程哟!
就是我小工具 Navigation 里面那个用鼠标指了会出现字的那个哟 :)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