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过了一个星期 (⊙o⊙)…


忘上面是亡下面是心   要忘记一个人除非你死了心

时间真的好快啊 /.\
又过了一个星期了  哈哈
天天都一直在重复做同样的东西==
实在是有够无聊的啊!
在家快要闷疯了呗 zzz
天天睡觉、看动漫、吃东西、跑步、吃东西、睡觉,
假期没有乐趣了 囧

昨天傍晚还是一样在跑步 ←.←
好吧  我承认那根本就在散步的说  囧
被好多人误会了对吗?哈哈
习惯就好了呗 ==
别人的嘴巴要怎样说不管我的事 xDD

柯南剧场版好棒好棒!
昨晚去看第 7 集了  哇哈哈
那个不错看哟 xDD
原来服部平次的初恋就是和叶啊 =P
新一也有出现哟!
他假扮成服部平次好棒 xDD
虽然只是一下子而已不过还是一样那么的帅呗 !!!


不要那副表情看我 xDD  你真的是很可爱呗 ❤  大爱你啊 !! ❤

还有前天看的那个第 6 集《贝克街的亡灵》也是超好看的啊 !!!
看到我都很紧张啊!
还是柯南最厉害啦  哇哈哈哈
如果现实生活真的用那些来玩游戏就真的是太棒了!xDDD

昨天看到了那一句话,
真的是吓到我了,
那句话我比谁都还要熟悉  哈哈哈,
想了好多,
都过了那么久,
想来干什么?

话说我的电脑桌面换成鹿晗的照片了 !! ❤
我大爱这张图片啊!
不止电脑,
就连电话都是鹿晗的照片啦 xDD
疯了疯了  哈哈 =P


被秒杀有木有?!超帅啊 !! ❤

还有一个笨猪啊 xDD
他说他自己蠢自己笨  哇哈哈
其实你很白痴哟  =P
你要加油啊!
不要漏气!
不然我就不要和你好了 (>_<)
猪你的头像竟然是狮子也 xDDD


今天我们根本就不打算跑步,
在跑步之前计划好好要买零食吃  哇哈哈哈
刚刚开始走的时候就开始下了一点点的毛毛雨  哈哈
本来零食店没有开的,
但是我们经过的时候老板刚好开门要出来  哇哈哈
就直接去买零食来吃了 xDD
连老天都看我们这几天那么辛苦的 “散步” 给我们买零食来吃啊!
拿了一整大袋的零食满街走,
某位白痴一直说拿着走很好笑  哇哈哈
我就是不要帮你拿 xDD
PS:这个人是重级的通缉犯来的,
我不可以让他露脸啊 xD

     

过后看到要下雨了就跑回家看柯南  哇哈哈哈
还有看那时候 MAMA 的 MV xDD
越看越好看啊!❤

刚刚无聊去 Youtube 找了好多 Beast 的 MV 来看  哈哈
Mystery 好听到爆!
听了那么久都听不腻啊 =P
真的是大爱这首啊!❤
还有好多好多我都好喜欢呗,
Fiction、Shock、Dream Girl 还有好多 ❤


2 年前的 Mystery ❤  好棒 !!! 超喜欢啦 !! ❤


我也是很喜欢这首 U-Kiss - Forbidden Love ❤

哇哈哈  某位笨猪我今天没有叫你撒娇是我忘记了 ==
下次我就一定玩到你惨惨  xDD
等着看吧看吧 =P


我的中指指甲断了  哈哈哈

最近黑眼圈好重 @@
天天都五点才舍得去睡觉啊  哈哈
好啦  我去看蜡笔小新去了,
哇哈哈  大家晚安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