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泄。


既然不能爱自己爱的人   那就接受那个爱你的人

今天就不多说了,
不是很有心情,
我全都写在密文里,
很抱歉我不能给任何人密码,
因为是私事。


简单的来说说今天的心情吧,
本来早上想早早起来可以帮忙做做家务的,
于是昨晚超早就睡觉了 ==
1 点多吧 @~@
结果本来调好的 9 点闹钟被我关掉了 哈哈 xD
结果 10 点才起来 ==
算了  神马家务都不用做了 /.\

最近这几天某位白痴不在很无聊勒,
没有人跑步 ==
而且他那老家伙傍晚还信息问我:5点半了  要跑步没有?
真的是 TMD 把我当成白痴了 ==
柯南说他很希望我去看他,
你快点回来我们还要看剧场版第 13 集啊 !!!!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