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鼠标


今天蛮得空的说,发现到我好像还没有发过鼠标的素材呗 >.<

所以就去做鼠标啦  哈哈

这次我是做男团偶像名字的鼠标,第一次发布鼠标的教程,虽然画到不是很好 /.\





拿图方法:点击图片 --> Copy 上面的网址

拿图请留言 =D

20 条评论:

  1. 可以做更多更美的吗xD谢谢哦

    回复删除
  2. 我分享到我的专页可以么 ??
    很多亲都稀饭 SJ 的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 :)
      请问你的专业的网址是?

      哈哈 实不相瞒 我也是 ELF xD

      删除
  3. 拿走咯:))
    copy网址?? 然后添加到HTML?? 不能啊 不是啊

    回复删除
  4. 请问内个你有看过Imma VIP 的鼠标吗?
    Imma VIP 是字眼来滴。

    回复删除
  5. 可以帮我弄btob的吗? ><'

    回复删除
    回复
    1. hrm...可以是可以啦,不过大小会不一样 @@

      删除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