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 T_T


因为害怕失去  才会加大力道抱着某样东西

终于我又滚上来更新了啊 T_T
这几天真 TMD 累死我了啊!
于是乎就上来写日记了  嘿嘿

星期三那天和 2 个傻婆去喝茶  哈哈
坐在那里聊天搞笑,
搞不好这是我们在世界末日前喝的最后一次茶了啊 T_T
过后喝完了我们亲爱的 Yi Chong 去帮我们买珍珠奶茶,
结果只剩下一杯大珍珠的,
还有一杯是小珍珠的,
过后我就拿大珍珠的,
啊萱就拿小珍珠,
诶  其实小珍珠蛮好喝的啊 xD
下次我就去买小珍珠的了 =P

在聊天的时候我一直懊恼等下要谁来载我 /.\
可是坐我前面的这两个一直说:“哎哟  等下才看啦”
结果就在我们要走了的时候我终于看见救星经过了 !!
马上信息叫他来载  哈哈哈
本来说好他载我载到 5 点 20 分的,
结果……嘿嘿  当然是给我拖延了 10 分钟 xDD
过后他去打球了,
我们就一辆摩托挤 3 条  哈哈
然后就去 Yi Chong 的家看她辛辛苦苦做的影片啊 !! xDD
总共有 19 分钟这样,
看完了就差不多要回了,
先载啊萱回家,
我也凑着说我要跟去,
结果载她回家的时候没有人开门  哈哈
刚好她家对面有人所以叫我们等到她进门了我们才走,
到最后没有人开门她又上来,
于是乎我们就这样转了一圈又把她载回来  哈哈
啊萱是在后面喊到要死了  哈哈哈
可是我和心沂还是一样在那里笑她 =P

星期四的时候我忘记我干了啥事了,
星期五的我超记得啊 !!
就是傍晚的时候我和我妹妹打架 ==
我说真的连我都懒惰解释了,
她只会一直说骗话是我先动手的还会什么?
明明就是她顶着房间门口不要给我进去拿电话,
然后我从旁边进去了又转过来推我 !!
尼玛  回来的时候爸爸问她:是谁先打谁的,
她马上把手伸过来指着我 !!
还一直哭着说:我没有推她!是她先打我的!
操 !! 我实在是有够火大,
我没有看过有一个白痴可以让我火到连粗话都出出来的人 !!
明年她上中学别指望我,
反正她自己都那么厉害了干嘛还需要我来帮她?
还有功课不要叫我做  谢谢,
那不是我该做的事情!
如果她不要自己做只会说“我不会做”的话她可以不用读书了,
就给她去给老师打到死就好了

晚上的时候被拉出去喝茶,
过后某位白痴也来这里喝茶,
哈哈  我就跑过去坐他们那坐,
然后我姑他们要走了就来叫我,
去有利坐着看他们喝酒,
我今天超累的 ==
结果就因为我最近每晚都超级的迟睡而中枪了 /.\
麻麻  又不是我不要睡觉啊,
是睡不着 @_@

结果一回去用电话上一下网就去房间躺着了,
是越躺越精神啊 !!
尼玛 == 结果到了快要一点才睡着 zz

好啦好啦  我们 3B 的 video 终于出来了!哈哈
这个是 11 分钟的,
因为 19 分钟 youtube 不给上传 /.\
虽然我在里面的出现率只是几张照片而已,
因为那时候发生了一点事情我有很多活动都没有参与在里面,
不知道为什么在 Youtube search 不到那个 Video ==
Video 链接 >> 点我 <<
感谢 Yi Chong 所做的影片啊 !!
明年我们还要同班的啊 !!
在 video 里面出现的所有人都是我今年最重要的家伙们,
哈哈 真的谢谢你们 :)
在我开心的时候陪着我开心,
在我不开心的时一直陪在我身边安慰我,
还有我们每次科学节的时候都迟到的!哈哈
突然很不舍得 3B 啊 T_T
真的  今年过的太快了,
不要忘记我们 12 月 20 日我们要出来一起喝茶的,
我们 3B 最好的现在变成 10 个人了,
还有肥安 xDDD

我这整个假期都在虚度啊!
不行了 /.\ 不能虚度 !!
要看戏看戏看戏,
最近我看着柯南还有蜡笔小新!哈哈 xD
我实在是有够无聊啊,
姑姑说我看蜡笔小新是要学花招来对付他们大的  哈哈
被发现了还真不好意思啊!哈哈

最近又来 Emo ==
我快要疯了!

2 条评论:

  1. 多姿多彩的假期生活呀~~想当年去年我也是这样玩翻天的。-v-现在??在家里长菇发霉咯。。。。。

    我看不下去了!!越看越羡慕!!尤其是。。。

    珍珠奶茶。。。。。。。。。。。QAQ

    回复删除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