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 篇


总是默默的等待  然后又默默的失望

这几天的心情一直都很不好 zzz
我也不知道是因为啥事情,
所以就上来更新把自己想写的一切都写出来 :')

要密码的就来和我拿 =)
最好是 Facebook inbox 我吧

心情秘密区

写完了心情好多了,
那个啊顺,
要开心点知道没有?
别忘了还有我们在 !!
心情不好记得告诉我啊!
我们是最好的麻吉 xDD
笑一个 =D
我知道你很白痴的  哈哈
你一定会傻笑的是不是?:)

今天我看我不用睡了吧  哈哈
超级的精神 !!
Woo~~ 柯南 Fighting !! ❤

2 条评论:

  1. 呃。。。。。。。。。。。。。。。。。这种事情我无法干涉太多,我也是经历过,只能说Gambateh。:)

    回复删除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