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Q 星期天


笑累了  就对自己说休息一下  等下再笑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放神马标题 = v =
最近真的是词穷了啊!
Okay 言归正传 :)

昨天晚上就和他们说好今天早上打球的事情,
没有把握可以早起来 A_A
已经好多好多天没有去上学了,
哈哈  老妈在家里碎碎念都当做没有听见 xD
昨晚还特地叫其中一位家伙打电话叫我起床,
结果早上 7 点 10 分自己爬起来,
再加上妈妈也来叫我,
只差电话没有响而已,
就一直躺着等电话响,
不然就拿电话来玩游戏怕自己睡觉 AQA
结果等到 7 点 25 分信息问麻吉到底今天有没有打的 -.-
我都快要睡着了,
咳咳  最后还是慢慢爬起来去洗脸那些,
真的认为早起是一种很痛苦的事情  哈哈

在我弄好的时候电话响,
白痴问我有几只拍,
他们那里有 3 个人只有 1 只拍 /3\
我就自己带多一只去,
结果去到那里的时候才问我:有球吗 ==
当下的感觉是直接无言啊,
就在那里耗着等朋友回去拿球,
嘿嘿  打球真棒 xDDD
结果现在全身痛 ==
我明天又不用起床了 /3\

9 点半和他们一起去载人然后就去吃早餐,
吃完的时候我就要在那里等我姑姑来载我,
诶  家伙们,
谢谢你们等我啊 T.T
我原本是以为你们真的全都会走到完的诶 !!
果然麻吉还是麻吉啊 !! 哈哈
真的是感动到 ~.~

下午的时间还是和动漫一起过啊 !!
名侦探柯南 ❤
一年前看到 300 集就停着没看了,
前几天看了几集,
反正闲着没事做就开来看看,
没有想到越看越好看  嘿嘿
柯南超棒的啦  赞!
最喜欢就是柯南、服部平次还有怪盗基德了  哈哈
现在看到 334 集,
我很想知道柯南到底几时才会出完啊 xD
害怕等下看到最后要久久出一集,
一定会很没有耐心等下去的啦 = v =


我今天一整天看人的表情 -.-


其实我也是在倒数,
只是越倒数心怎么就凉凉的?
算了吧。
很快就过去了__。
对吗?:)
至少我相信这些很快就会过去了 ;(

刚刚在 Facebook 看见了很多 ELF 骂 EXOtic,
好像是因为 EXOtic 把什么撕掉还被东海看到了 !!
我的天哪 !!
那根本就不能说自己是 EXOtic,
粉丝行为偶像买单,
干啊 !! 连我都觉得那太过分了,
东海看了一定很不好受吧?
那些粉丝真的是太过分了 !!!

距离利特入伍的时间也只剩下一天了,
说真的其实自己也真的很舍不得,
看到很多 Facebook 的朋友都在倒数,
不要倒数入伍的日子,
要倒数退伍的日子才对 :)
因为这样就会离利特退伍的日子更接近一天 ,
不管怎样,
30 日全部 ELF 都会笑着送你进去,
朴正洙  2 年要好好过,
2 年后再回来当 Super Junior 的帅气队长吧 ❤


我超期待 31 号的 Maxstep !!! ❤
里面全都是我喜欢的 ~.~
超帅的啦 !!
银赫,鹿晗还有泰民都有在里面也 !!
一个个都帅呆了嘿 xD


今天的午餐还有晚餐都忘了吃 /3\
肚子饿死了  囧
找面包吃了 =__=
还有去看我可爱的柯南小子了  哈哈
不希望明天的到来  诶,,,,,
好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