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更新 (╯▽╰)


爱你不需要理由 :)

今天很幸福 xDD
睡到了 1 点才起来 A__A
已经不知道是第几天没有去读书了 哈哈
天天都中骂这是早已经就习惯的事情了 哈哈
趁着今天比较有 mood 更新就上来更新一小段 :)

话说《名侦探柯南》第 345 集真的是太棒了!
峰回路转啊!
原本以为新一出现了 /3\
结果原来是服部平次假扮的啊,
不过都很帅啦!
哈哈  现在很想看怪盗基德 !! ❤
放上几张柯南的照片  哈哈
新一真帅 ❤ 嘿嘿




今天是 1030,
对 ELF 来说是很不舍得的日子,
Super Junior 队长——利特今天入伍,
话说我今天一上 Facebook 整个首页都是利特的消息,
2 年 ELF 等得起 !!
不会脱饭的 - 拍桌 - 
好好当兵去吧 =D
2014 年再见 ❤
还有我在 Facebook 看了前几天的 ELF // EXOtic 的事情,
今天出图说那全都是误会,
还听说那个撕横幅的照片是 2010 年的 (⊙o⊙)…
既然是误会一场就不要再吵架了 :) 


最近开了 Instagram  哈哈
真的是太过无聊了  囧
没想到还会被 Kuro 兔找到我的啊  哈哈

名侦探柯南七百多集加油 !!
一定要慢慢把它看完  哈哈
先去追戏了  哈哈
诶  要 3 个月了 !!
好快诶 ❤
3 个月快乐啊 !! ❤
哈哈  顺其自然就好 xDD
最近疯狂爱上 2PM !!
超喜欢 2PM 的 Hot !! ❤
最喜欢 Nichkhun <3
棒 xDDD
还有我要投 MAMA 竟然进不去 !!!!
真他妈的干啊 ==

2 条评论:

  1. 哈哈、我会找到你是因为我那一晚在Instagram闲逛太久了嘛xDD那时候是因为太得空,才去看一看,平常都没有去开来看的~:P

    那个小说我待会儿帮你Po上去部落格喔,不好意思,迟了那么多天~!:PP

    《名侦探柯南》真的很好看,不过我通常都是别人开来看看到一半了我才突然插进去看中间-结束的部分,前面都没有看到的,哈!我不是动漫迷,很少看动漫,偶像剧那些也很少看xP懒惰嘛!!

    回复删除
  2. 哈哈 谢谢你啊 :)
    我看见了 ^^
    是超级好看啦!哈哈

    回复删除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