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一天 !! 哇哈哈


每一件在乎的事情都会有尽头的一天

今和表姐还有朋友一起去居銮玩报仇的
哈哈  真是开心的一天啊!
早上一早就下去了 ~.~
第一次去 Kluang Mall 里面几乎才开了几间店而已 ==
跑去厕所呆着,
然后 XLK 的电话忘记拿又去大门拿  哈哈
骗某位我没有下去 ←.←
结果真的上当了 @@
我没有想到你会上当的诶
还真好骗啊  哈哈

过后在 Kluang Mall 的二楼碰面啊,
哈哈  谢谢你们的 Cool Blog 啊 xDD
真好喝,
只不过那个珍珠真的是多得吓死人 /3\
半杯的珍珠,
忘了对你们说珍珠不要放太多啊  哈哈
等 XLK 买东西等了很久,
哈哈  她说考完试了要对自己好点啊  哈哈

天呐  早上的时间怎么就那么慢啊,
走去 Blackball 又走去地王然后又回去 Kluang Mall,
总之我今天就是穿错鞋子了 /3\
脚是痛到 ~.~
后面那个 1628 的还有白衣的一直说我找罪给自己受啊,
还说我今天看起来有高到 ==
伤心啊伤心
呵呵  他们去地王买菜 !!!!
哈哈哈  经典照片 xDD








跟着他们走去 Old Town,
我和 XLK 只是去坐着而已 xDD
在里面上网 ~.~
午餐在 Blackball 解决,
只是吃了不到 5 口的甜品就走了 ==
然后又回去 Songbox 看他们打桌球诶  哈哈
两个都很厉害啦  哈哈哈哈





过后我就自己去定房间唱歌等 XLK,
等了半小时都还没有来啊 /3\
在里面炸歌,
结果炸到他们两个进来就不敢唱了 ←.←








喊到我的喉咙都快要破了  哈哈
今天喝太多水喝到我要吐了 ←.←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真棒  赞 !!
还有很多可以喊到喉咙爆的歌  哈哈

唱了 2 个小时,
就去打包 KFC 然后就过去巴士站了,
走去巴士站的时候有疯子 ←.←
嘿嘿  在巴士上说了好多好多诶  哈哈
咳咳  过几天妳就不在了啊 /3\
我不知道要怎样制止我对妳的思念 T.T
还有啊  XLK 你今天的勇敢行为我很佩服,
笑到我都快要趴地了啊 !! 哈哈
带赛啊 xDD
下次不要这样冲动蛤 =P
祝你旅行愉快啊 =D
不要忘了我的礼物啊 xDDDDD 谢谢  哈哈哈

嘿嘿  明天早上打球 0.0
不知道醒得来没有,
唔 @@ 7 点半……
醒来机会渺茫啊 = v =
尽量啊 !! 哈哈哈哈

咳咳  今晚不睡了!
哇哈哈  我的世界 ~.~
Hrm...晚安 ❤

3 条评论:

  1. Hello韩儿!!韩儿喜欢写作吗?:)在此想问一下韩儿是否介意我把你的小说作品转载到以下网站去呢??

    http://shakilala-monsterztown.blogspot.com/

    我是这个小说部落格的管理员之一,目前在征集有才的小说作者中。如果韩儿不介意我转载你的作品到小说部落格去的话,我就会帮你把文章发表在那个部落格里,让更多小说读者看到。反之,你不想我转载的话我是不会转载的啦。一切看你的意思噜。:)

    我说的可能有一点矛盾混乱还是什么的,哎呀呀我承认很这个人很胡来@@更多详情可以看一看这里:

    http://shakilala-monsterztown.blogspot.com/p/wanted.html

    希望韩儿愿意让我转载你的作品过去咯,如果你同意的话我会帮你拷贝文章过去,注明是你的作品等等……总之不会让你吃亏就是啦。:D

    同意与否,请在Facebook inbox我噢!:)

    回复删除
  2. 韩儿有一班要好的男性朋友吧??羡慕ing。
    其实我这个人很男孩子气,喜欢和男孩子玩在一块儿多于跟女孩子。不过基于我的"遭遇"没韩儿这么好,身边的男同学很少很少,而且也只有一两个是比较好感情的,哪里像韩儿你这么多BF啊啊啊(我这儿的BF是指Best Friend并非Boy Friends喔)!

    有朋友很好了,重点是还可以一起去玩!Haiz,我恐怕没这个机会……QAQ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当然可以转载啊 :)

      呵呵 还好咯 最重要的是大家相处得来嘛 xD

      以后你也会和朋友一起出去玩的 :)

      删除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