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 烧烤会 A__A


不要让人觉得你只是个过客

早上说好要打球的,
梦见自己睡到 12 点才起床,
结果被他们骂到臭头 - v -
然后我就被电话铃声吵起来才知道这是梦 /3\
时间还在 8 点多  哈哈
结果才看到信息说没有打了,
原来是因为每个都睡不醒 !! 哈哈
我就说嘛,
醒来机会渺茫 xDDD
依稀记得早上 6 点多有起来 @@

过后 10 点半和姑姑他们去居銮,
哈哈  先去吃早餐,
芋头糕好吃啊 !! 赞 =D
老实说我不敢什么拍照,
因为大哥和他女朋友有在,
不好意思拍 ~//~
过后就去地王走走,
哈哈  走到昨天他们买菜的地方 !!
看到那个地方都想笑 xDD

老实说我去里面也只是吹冷气而已,
因为我们一辆车坐 6 个人 ==
后面挤 4 个人,
所以进到地王大门的时候我才知道什么叫做凉啊 !!
在里面呆个 1 小时等大哥剪头发,
他的理发师好象是还要 Booking 时间的 @@
没有预约的话就要等很久,
等很久是没有关系啦……
可是他是我们的司机啊 /3\
所以我们就在地王等  哈哈
2 个人剪头发 RM 45 A_A
好贵的说

过后去 Kluang Mall 里面逛逛,
去 Sushi King 解决午餐 !! 哈哈
吃到肚子饱饱 = v =
超级的满足啊 !!
那个价钱更加的漂亮  哈哈
吃了百多块 Q__Q







吃好了就进去买东西咯  哈哈
过后 3 点多就回来了,
一回来就直接去睡觉睡到 5 点多才起来  哈哈

晚上 7 点半的烧烤会,
8 点才去,
去到的时候只有那几只小猫而已  哈哈
过后就越来越多人来了,
哈哈  啊萱也有来也 !! xDD
很久很久都没有看见她了咯  哈哈
哈哈  在那里等他们拷东西给我吃,
还有很多很好笑的东西  哈哈哈
过后就一起坐着聊天,
玩朋友的电话 ~.~
之后抓几个朋友一起来拍照  哈哈
其实我们拍了很多很多,
可是...超多张不满意然后删掉的  囧
剩下那几张我们的合照而已 zzz
其他的下次我一定抓来拍!! 哈哈
























拍好了照片就和那些男的借摩托去走走,
哈哈  第一次借是和啊萱去拍拖 xDD
夜间出来走走的感觉棒 !! =D
哈哈  走了半个小时又回去烧烤会那坐着,
然后闲着没事做就说再去走走,
这次是 2 辆摩托,
隔壁那辆夹 3 条 !!
坐在中间的蛇精超级的白痴 !!
还带着帽子走了整条的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都笑到没力驾摩托了 xDDD
真的是太开心了 ~.~
过后又回去坐个 15 分钟,
然后萱说她没有人可以载回家,
我就说我载咯,
就这样我们出去走一下子就把她给载回家了,
结果要载啊萱回家的时候电话响 !!
是我姑姑 ==
天呐  我最怕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她在烧烤会那找不到我  囧
我就从她后面经过然后去放摩托再解释我刚刚是去载人回家 ==
幸好姑姑没有说什么  哈哈
大幸 !!  呼

什么是朋友?
朋友就是在白痴的时候和你一起白痴   哈哈
在你难过的时候损你 xDD
我现在很快乐 =D
因为我还有你们 !!
哈哈  谢谢你们 ❤

3 条评论:

  1. Haii!!來探望你了~
    本來因為懶惰蟲在身子裡鑽的關係,所以不打算留言了,但是還是假勤勞一下留言咯!!:P

    哎呀~我看到Sushi King就想到當年(只不過今年的事情罷了),我因為一時興起就信誓旦旦地對我的好朋友Trinity大肥婆說要請她吃一餐Sushi King,結果她吃了我RM45……真是欲哭無淚啊啊啊啊!!(偷偷告訴你啊啊啊,如今我的儲蓄已經從RM200"變"到幾塊錢而已……要重新存錢很辛苦噠QAQ)


    燒烤會?BBQ咯?!哎呀你壞蛋沒有叫我去,哭給你看T^T!

    真好,可以騎Motor……我跟我阿爸阿媽說等我以後長大了要去考摩托執照,他們說不可以……太危險……Dangerous!!只准我考汽車執照,Haizz,騎Motor比較"搖Yeng"啊啊啊啊啊!!!:'O

    回复删除
  2. 说到Instagram,嘉慧我有看到你噢~我也有Instagram呢,目前我应该有在关注你了呱-.-忘了有没有关注你啊Sry,哈哈……总而言之我有看到你这个户口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下次我就教你咯 xDD

      哎哟 因为想走走啊 在场的人每个都在烤东西就自己驾咯 哈哈

      哈哈 那个 Instagram 是我昨天晚上才新开的哦 ^_^

      删除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