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做事不能太冲动  否则后悔的一定会是自己

哇哈哈  熬夜不睡觉倒数生日 /3\
没有想到前 3 位和我说生日快乐的真的是超级的稀客 !!
第一位是亲爱的 Hotlink  哈哈哈哈
还有谢谢可爱的小姐们还记得我的生日啊 xD
还有的是很久很久都没有见面的了,
嗯  我会记得我还有你的 ;)

半夜电话响吓到我,
谢谢你们 3 个人的祝福啊 ^_^
老实说我一开始的时候真的听不大清楚咯,
过后才听清楚,
那个……最帅还有最丑的我应该猜对了吧?
额……谢谢你们的生日歌啦 ❤
还有那位啊,
我不是那个意思啦,
是因为有他在才会有你在啊,
哎哟 希望你不要误会我的意思嗯 xD
谢谢你们 ;)

某位白痴,
简称叫做什么麻吉来着的,
你迟了 10 分钟啊,
哈哈  迟到家可不是你能当做借口来用的啊  哈哈
为了补偿,
这样吧,
星期一我没有读书,
星期二的时候我们有得见面,
去蹲着巴士的门口然后被我一脚给踹下去就可以了  哈哈

顺啊  顺啊,
我只能无语问你了现在,
这次又是我的错吗?
我又要认了对吗?
很累很累,
真的很累,
对你说过的都还记得,
我也记得我前不久答应过你的东西,
当初说好了我不会再这样了,
但是答应的怎么就这么难做到啊?
又让你失望了对吧?
我怎么什么事情都做不好?
嗯  对不起,
请接受我的道歉,
以后真的不会再这样任性下去了 :)
真的很不甘心就这样认输了知道吗?
嗯  我会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的继续下去

半夜了,
我还不睡觉啊我,
到底在想什么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