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笨了!操!


要怪就怪自己太笨了

尼玛的我刚刚才发现到一个问题,
干啊!原来我被骗了那么久,
操!真的是信错人了 :@
之前你说什么我都相信,
呵!爱情什么狗!
全都是骗局  干!
不会再相信,
不会再那么笨了!
这次我认了是我自己太过相信了,
但是以后不会了,
以前在乎那么多有屁用?!
到最后被蒙在鼓里的还是我!
或许还有我更多以前我不知道的事情?
恨死你了!
竟然还会笨到相信之前你所说的一切?
我看我是脑子秀透了我!
爱?我不会再对你说这个字了!
认真就输了

原谅我今天的开头是多么的白痴,
因为发生了一些的事情,
现在就让我心平气和的更新吧 :)

今天的天气真棒啊!
早上睡到 8 点多才起来,
真的是越来越早起床了呢 /3\
起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上网先,
完全不知道我该做什么才好  哈哈

吃了早餐就躲在房间里面看戏,
不然就是当妈妈的跑腿 /3\
每次从房间出来的时候一定会吓我妹一跳,
因为我都会故意大大声在她后面吓她一跳 xD
害她眼睛都要盯着我直到我回房为止 ~.~
结果被老妈臭骂了一顿 =3=
不过这样也好,
这样我天天才不会没有乐趣  哈哈

今天住我家下面的老师的哥哥结婚,
哇 好热闹好羡慕啊 xDD
很多很多人 @@
哇哈哈  祝福他们啊 xD

话说《胜女的代价》真的很好看啊 =)
超棒的 !!
高子齐那家伙竟然一脚踏两船啊 :@
真的越来越期待剧情了,
有股冲动想直接看结局诶 zzz
汤骏真的是太帅了  哈哈
结局希望是我所期待的那样嗯,
林晓洁不要一直迷上高子齐啊!
看看身边的汤骏其实也不错嘛 xDD
33 集 ❤  我一定会很快就把这部戏给追完的,
接下来没戏看的话我就去追动漫去了,
还真的要谢谢 Zenia 博友的大幅介绍动漫给我看啊 ^.^Y
我一定会慢慢去看的  嘿嘿

唔 @@ 快要大放假了呢,
之前在 PMR 前都规划好假期的生活有几精彩就几精彩,
没有想到 PMR 后的生活竟然是如此的没事做 zzz
诶  还是和电脑作伴嘛 A__A
完全不知道该做什么才好 = v =
闷死了闷死了,
真是无语问苍天啊  咳咳

这次的大放假不想要呆在家里做宅女了 = v =
会疯掉的,
待会家里的电费暴涨的话我一定会是那个肇事者 zzz
被骂的一定也会是我,
诶  还是找点事情做比较好,
出去逛逛也不错 xD

12 月的时候拿成绩希望成绩不要太伤人就好了 ;)
听说明年中四全都改成马来文了,
朋友说如果明年换不回英文的话想要转校,
马来文啊?
诶  算了吧,
中四我坐着等死就好了 - v -
昨天在辅导处都在讨论明年要进什么班,
但是分班还是要看成绩来分,
唉  顺其自然就好了额 ==

明天?
就是明天了?
唔  不知道  哈哈

真像条疯狗啊  哈哈
她说的没错,
我不需要去在意这么的多 xD
我还有妳们啊 ;)
听妳们的准没错 xD
我等着看戏了  哈哈
老实说我很期待,
这次我不会再心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