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度啊虚度 ╮(╯▽╰)╭


我不是个东西  想拿就拿想丢就丢

咳咳,
今天可真是稀奇了 哈哈
竟然会去读书 /3\
没办法  如果没去的话我的耳朵一定会痛死,
想说今天去去也无妨,
反正老师也应该没有教课 xDD

去排队的时候发现出席的人数实在是少到可怜 Zzz
马来人我都没有看到几个,
几乎全都是华人,
咳咳  马来人还真是勤劳啊,
有上课的时候全都包定出席,
可是考试一考完了就直接人影都没有了  哈哈

KHB 节在图书馆,
今天真的是疯了  哈哈
和家兴在图书馆玩西洋棋  囧
实在是有够无聊啊 /3\
嘿嘿  昨晚输你的全都给我赢回来  =P
玩了 2 盘西洋棋突然不想玩了,
就说要玩亿万富翁,
真是的 来学校还带这些东西啊  哈哈
结果图书馆因为我们在那里玩亿万富翁,
几个朋友都跑过来看了,
总之我们在里面就很吵很吵就对了,
哇哈哈  最后就被里面的一个老师骂 xDD
她叫我们马上收起来,
不然她等下就要没收了,
没办法  只好拿去班上那里玩  嘿嘿

一开始的时候坐我隔壁的家伙输到很够力,
不知道连续几次一直去坐牢,
就算没有进到牢也会抽到命运 "拘捕立刻去坐牢",
哈哈  当时的他就只剩下 3 张钱和买了 3 间家而已,
我就坐在旁边搏命笑他,
拿着我手上厚厚的那叠钱在他面前摇来摇去,
结果后来他就越来越转运啊 !!
原本是赔钱的他就一直收钱了,
因为那间 15 号的房子 !!
在柔佛机场隔壁的那间啊 !!
真是的没事竟然起了 4 间房子,
一踏到 15 号就要给 7 万多 =3=
我中了他那件家总共中了 3 次 /3\
输了差不多几十万 ==
干啊  我的房子都拿去抵押了啊 =3=
真是很可怜啊 zzz
尼玛的最后变成我被人家笑  /(ㄒoㄒ)/~~
还被某位白痴笑到惨惨惨 ←.←
真是的  怎么就那么衰一直中到 15 号嘛 =3=
不过到了最后幸好不是我垫底啊 !!

为了亿万富翁连下课都没有下去吃,
哈哈  全都买上来吃 xDD
最后四节的时候才慢慢走下去,
结果坐在辅导室那里聊天,
哇哈哈  不用上课的感觉真棒 \(^o^)/~
在客厅和几位家伙一起八卦很多很多的东西  哈哈
源说:人会在后面捅屁股一刀,
伟说:不怕不怕 我屁股有铁片挡着,
哈哈  很白痴啊 xDD
数学节在那里不在班上我看我们是不想要活了  哈哈哈哈

《致美丽的你》看完了,
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要看什么戏才好,
跑去看《胜女的代价》,
诶  发现不错好看诶 !! ❤
汤骏很帅啊 xDD
是《一起来看流星雨》的男主角诶 =D
我一定会快快把这部戏给看完了  哇哈哈
到底最后林晓洁会和谁在一起呢?
是和高子齐还是汤骏啊?
很期待剧情 xDDD
比较喜欢汤骏嗯 =D

一连休息四天的时间 =P
我一定会好好利用的  哇哈哈
星期二这里再见 =D
唔  今天在辅导处和 2 位家伙讨论了很久,
最后的决定还是去了  哈哈
希望那天会开开心心啊  ;)

刚刚看傍晚的《家和万事兴》,
那个剧情真的是很离奇 /3\
死了几十分钟的人怎么可能心脏又会跳啊 zzz
在现实肯定是尸变了 !!
和妈妈一直在那里斗嘴猜她有没有死  哈哈哈

不管怎样,
假期四天愉快啊 =D
现在已经很久没有想起你了,
嗯  就这样继续加油下去 嘿嘿
我可以做到的 ;)
唔  还有的是……Show Time的时间到了 xDDD
哇哈哈  等着看 ;)
嘿嘿  明天后天我要跑去躲了 !!!!
别太想我啊 O(∩_∩)O~~
不然我就要等着被人家盖了 zzz
才没那么傻呢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