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 星期四 •﹏•


微笑面对每一天

星期三
今天早上的还书普普通通,
一眼望过去整班 3B 班都穿蓝色的班衣 ~.~
因为要穿班衣这件事情我昨晚还和某位白痴烦到 1 点多才睡觉 -.-
两个一直在那里说丢脸啊丢脸啊  哈哈
要丢脸就一起丢脸嘛 xDDD

还书的时候要手捧着所有的书排队 ~.~
嘿嘿  幸好昨晚包的书外表还都过得去,
那些包书纸全都是从旧书上面拿下来的  哈哈
还完了就坐在食堂,
坐在那里八卦  哈哈
还有和几个朋友去弄马来人,
诶  发现那位马来人特别的白痴 xDD

下课过后就回班咯 !!
哈哈  好久好久没有回班了,
感觉还真怀念啊 = v =
明年就不在这里上课了咯,
桌子椅子全都肮脏到要死啊,
英文老师上来给我们玩猜字游戏 /3\
结果女生输了,
老师就说要选两位女生惩罚,
Azwan 那家伙第一个就喊我名字 囧
惩罚就是老师写字给我们,
然后要比出来不然就画出来给其他人猜,
老师给我的纸是 I Hate You,
在老师后面早早就用口语和他们说了  哈哈
说了超多次的 =3=
因为他们一直看不懂 - v -
那个 Hate 真的是不知道该怎样比才好啊

KHB 节的时候老师在忙她煮菜的东西,
我,萱,宁跑出来想要去走走,
然后就看到 C 班的几个朋友也是出来"走走",
他们说什么这样会被老师抓,
所以我们就坐在走廊那里玩西洋棋  囧
纪律老师上来了我们都没有看到,
不过幸好他没有看到我们,
嘿嘿  真的是大幸啊 !! xD

国文节的时候就在睡觉 = v =
放学才被人家摇起来,
哈哈  在学校睡觉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xDD

下午的时候就和朋友一起出来打羽球,
在去的路上简直是超级的危险啊 !! zzz
因为是刚刚下雨过后  囧
到了那里的时候背后已经是湿到完了-.-
然后才知道不能进去华小打,
临时改去公园,
天呐 !! 千百万个不愿意啊 /3\
最后还是去了,
还是一样的那么胆小 Zzz

回的时候还被爸爸臭骂了一顿,
干啊 !! 我都没有叫他载他自己要来载我哪里知道啊 =3=
不知道我在哪里就直接来载,
尼玛  中骂的又是我啦 ==
不要出就不要出,
都已经几岁了还要一直管我,
尼玛的肚子一肚子火啦 !!
回来的时候赌气关在房间里面,
真是的越想就越生气,
明年都 16 岁了还不给我出去  干啊 !!

晚上早早 9 点半就滚去睡觉了,
真的太累了啊  哈哈

星期四
嘿嘿  今天偷懒一天 xD
早上 6 点多就被吵醒了,
和妹妹发生了一点很有趣的事情,
哈哈  被我骂是变态 =P
结果 9 点多要起来的时候竟然爬不起来 ==
我的脚啊我的手啊 /3\
痛死我啦 -.-

吃了早餐就一直对电脑了,
哇哈哈  致美丽的你 ❤
真的是太好看了啊 !!
一连就追了 6 集 xD
追了那么的就终于看完了啊 !! ❤
很多地方很感动很感动,
最后一集超级的不舍得看啊 = v =
不过姜泰俊最后还是有拿到冠军,
姜泰俊帅呆了啊 !!
只是结局拍到他们两个的时间好短啊 /3\
而为什么不再拍多几集呢 (╯3╰)
不过还是一个字——棒 ! ❤

诶  眼睛对了半天的电脑该休息了 - v -
换对电话去了  哈哈
明天还要读书啊 /3\
不能缺席太多天,
一个星期缺席个 3 天就好了 xDDD
现在满脑子都是想着《致美丽的你》啊 ❤
疯了疯了 = v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