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的星期一


简单的一句话  代表我对你的思念

今早又差点睡不醒了 =3=
昨晚竟然半夜 1 点半才舍得睡着  囧
不是我不想睡觉啊 !!
是根本都睡不下去 zzz
是我的错觉吗?
怎么觉得最近我坐的车越来越早来载我了,
我都还没有弄好就来载了 =3=
无言 -.-||

今天的 Sivik 节没有上课  哈哈
然后 Geo 的时候去图书馆吹冷气 ~.~
下课后的科学节迟到的又是我们这 6 个 /..\
每一天都是同样的人迟到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我们明明就很快了啊 -.-
但是还是最迟进去的那个,
连老师每次看到我们说的话我都会背了  哈哈

数学节的时候老师没有来 @@
本来还以为可以好好的浪费口水和朋友聊天,
可是竟然被一个让人超不爽的老师代课  囧
女生去厕所的时候都是会 2 个人去的嘛,
结果老师就在班上那里骂那两个去厕所的印度女生 Bodoh,
说什么卡上写的什么都看不懂,
还讲到人家的爸妈去了 ~.~
老师你也太不讲理的吧?
看了都让人不爽

现在的我可是累得要死 zzz
超想要睡觉,
但是要为了 PMR 奋斗不能睡觉 /3\
PMR 后我一定要把睡眠补回来 !!
一天睡到暗就好了  哈哈
2 个星期的时间好好的准备,
可能会少更新了,
但是如果心情不好的话会上来发泄 :@

心情秘密区
昨晚上写的密文现在才发布 xD
密码提示:结束。
了解我的人一定知道密码是什么 :)

>>请输入密码<<

今天的更新很短而已 :)
下次会再上来更新的 =D
听歌去了  拜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