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5 星期二


所有回忆停止运作  思维回到现实

今天早上超早起来的咯,
嘿嘿  终于没有让人家等了 =3=
上课的时候没有吃早餐肚子超饿了,
做我隔壁的那个白痴 ←.←
竟然一直在我面前说我家附近的那个鸡饭怎样怎样好吃,
气死我了啊 !!
弄到我的肚子更加的饿  囧

我们女生体育节的时候去电脑室玩电脑 zzz
其实我不是很期待去那里玩电脑 =3=
因为在家里都可以玩,
而且去那里玩电脑也是只能上 facebook 而已,
开 Youtube 的话又不可以开大声,
小声到连我自己都听不到了 /3\
我倒是能希望老师给我们去体育  囧

数学节在那里讨论下课过后的体育节打球分队,
抽到三号,
又是和我隔壁那个家伙一组 /3\
竟然用那种看白痴的眼神怀疑我的技术啊 !!
哼  我要站在后面的,
才不要站在前面啊 xD
等下你报仇打我怎么办  哈哈
我站在后面我还能报仇呢  哈哈哈
结果哪里知道下课的时候蛇精说他们要上历史没有得体育 囧
刚刚讨论的全都变成烟消失了 T.T
结果下课过后的体育节我们又去电脑室里面,
上不到网,
只好在电脑玩 Spider 牌,
玩到时间过 =3=

今天在学校差点就中剪指甲  哈哈
幸好我们中三没有检查,
剪了指甲多么的不方便啊 zzz
最后第三节的科学家在科学室里面,
老师讨论了一份试卷之后就给我们看那些很有趣的图片,
那辆巴士真的超级的豪华啊 !! ❤
超级的稀饭啦 ~\(≧▽≦)/~
我要搬去里面住了  哈哈
做我隔壁的马来同胞问我们班上是不是有 3 对情侣,
竟然我也有份 -汗-
然后我就慢慢和他们解释清楚  哈哈

下午回来的时候载妹妹去堂妹家温功课,
那个音乐的我什么都看不懂  哈哈
第一次载她,
还没有准备好就直接爬上来,
整辆摩托差点就倒掉了  =3=
在堂妹家的时候就一直弄她,
在旁边说等下不要载她回家叫她自己走路回  哈哈
还在那里一直洗她,
反正我老妈老爸不在旁边,
这小妞天天弄我的仇终于有得报了  哇哈哈 xD
要带她去转一圈的时候还一直在后面喊我要回家  载我回家,
我在前面就好像绑匪这样 zzz
受不了 =3=

晚上的时候叫爸爸去打包鸡饭给我吃,
就当做是早上的报仇 !! 哈哈
某位白痴你不要太羡慕 xDD
好好吃啊 !! 尤其是那个鸡汤超好喝的 ❤


今天终于拿那天出门买的衣服了 xDD
Tokyo 8 号会员 ❤❤
超爱这件 xDD

PMR 看起来时间还很久的说法就是还有 14 天,
看起来比较快的是 2 个星期,
最快的说法就是后个星期 !!!
我要疯了  =3=
不是还有两百多天才 PMR 吗?
怎么现在只剩下区区的几天而已,
老师叫我们要好好的放松,
现在读太多的书只会让自己的头脑当机  哈哈
所以我现在正在很享受的放松 哈哈
我正在复习着放假的那种 Feel xDD

不管怎样,
我真的会减少玩电脑的时间 /口\
老妈子投诉了 -.-
嗯  PMR fighting !! ❤

上篇的密码太好猜了对吗 囧
以后都不给提示了=P
每个都猜到那就不好玩了 哈哈

待会喝茶去 xDD
现在耳朵充斥着 SHINee 的 Lucifer 和 Sherlock 的感觉多好啊 ❤
预祝 PMR 的考生们 PMR 8 A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