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月 12-13 日


明明知道要放手还是放不下,是因为在等待一件不可能的可能

咳咳  原谅我昨晚没有更新  xD
现在学校没有课外活动了,
星期三的时候显得特别的轻松~~

星期三 ❤
早上在学校发生了很多很好笑的事情,
哈哈  我和啊萱还有班上的 4 个男的不要下楼去,
留在班上那里玩  哈哈
2 个男生在班里打乒乓,
把几张桌子连起来然后就拿乒乓球来打,
我,啊萱还有其余的两个男的就在那里玩,
他们那两个男的实在是有够好笑,
在那里表演搞笑的东西 =3=
笑到我都快要趴掉了  哈哈
我不能不说这一句话——你们很有那个潜能 xDD

下午本来说好 3 点喝茶的,
但是突然下起了雨,
幸好那场雨下的不是很久,
匆匆忙忙的吃完了鸡排就赶着出去了 zzz

在啊萱家玩电话玩到 4 点,
然后去学校里面载了人就去喝茶了,
这次喝茶终于换地方了 zzz
每个人都在抢电话玩 /3\
喝完了就去走走下,
这次第一次在白天坐摩托走到齐天宫那里去  哈哈
里面一个人都没有,
我们在那里还是一样很白痴 囧
啊萱就一直拿着电话在那里拍拍拍,
原谅我懒惰拍照啊 zzz
当然也有很多很好笑的地方  哈哈
我们看到了 "龙龟" xDD
然后随便走走了就回家了 >3<

晚上的时候和大姑他们一起出去喝茶,
表弟实在是有够可爱啊 ❤
好想抓回来 xD

星期四 ❤
唔 @@ 早上的道德节又再一次 Ponteng xD
哈哈  在班上打乒乓 =3=
原本我是在抄功课的,
但是看到很像很好玩这样我就去打了,
哈哈  玩到很爽 xDDDD
好久没有打乒乓了  哈哈
棒棒棒 =P

话说我现在真的是缩短文写太多了 /3\
连我最经更新的部落格都越来越少了 zzz
真的是词穷了  咳咳,
还有一部分是我懒惰去想然后写出来  哈哈

唔 @@ 机会我不是没有给过,
只不过是你不要了,
哈哈  不要怪我 :)

心情秘密区 ❤

今天真的是很累很累,
今天下午的补习破坏了我的午觉时间 /3\
在补习那里也是一直和朋友八卦完全没有听课,
哈哈  我们什么东西都可以八卦  哈哈
就连以前好久好久的东西都能够随便说出来,
我真的是太佩服我那位朋友了,
以前一个人和一大帮人乔事,
我也要去过几招 "防身" 了  哈哈

嗯 :) 就更新到这里啦,
晚安 ❤

2 条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