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的部落格 /3\


我什么都会变,除了心永远不会变

在这里要先和各位博友说声抱歉啊 =口=
因为还没有在这里通知一声就把部落格封锁起来,
装修了两天,
本来一早就能装修好的,
因为发生了一些突发状况导致某些地方出了问题,
所以就直接把模板删除再重新弄过,
诶、真是辛苦啊 /3\
不管怎样,
努力了两天的成果希望大家能给点意见,
不管是好是坏的评语都能接受,
期望下次的风格会更好 ↖(^ω^)↗
在这次的装修中要好好感谢几位博友的素材啊,
因为临时临急的要准备考试所以没有时间好好的制作素材,
PMR 过后我一定要好好的装修部落格  哈哈


话说我好像好久没有更新了啊 xD
唔 @@ 现在就来说说这几天的心情吧。

- 星期六 -
早上的补习还是一样的在玩,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补习越来越好玩,
在后面那里搏命玩玩玩  哈哈
或许是因为补习剩下最后区区的几天,
所以有点舍不得,
毕竟在补习那里还有得玩诶 =3=
和坐在我斜对面的家伙玩偷拍,
明明说好我没有拍他就不会拍我的,
结果---某人食言了,
结果被偷拍了好多张,
本人才拍了那区区的几张而已 /3\
少得可怜啊 ((泪奔T.T

整个下午就窝在房间里面设计部落格,
老实说我实在是想不到要设计怎样的风格了,
到了最后就随便设计,
看到都什么素材就丢丢下去,
看到哪里一个颜色我比较稀饭的就直接从头用到尾 zzz
原谅我懒惰去找颜色来配了 =3=

弄到了晚上 7 点多,
趁着老爸老妈出去买东西的时间赶快打包包袱,
最近的天气实在是热死人了,
所以马上蹦进冲凉房里洗个冷水澡,
可是从里面出来了过后才发生还是一样的热啊  囧
把要跑路的包袱拿出来放在客厅后,
看到自己的书包还没有整理,
才想要蹲下来整理书包的时候老爸就回来了 /3\
于是乎就直接把书都丢在旁边,
走去客厅背起了要离家出走包袱就直接爬上车了

在车上抱着我的包袱发呆,
脑子里都不知道在想什么去了,
到了外婆家就慢慢的走进去看到人就礼貌的称呼一声,
把包包丢在房间里就直接冲去隔壁家了,
咳咳  过后发生了一点点的插曲,
我又被欺骗感情了 T3T
被我那两个表姐耍得团团转  囧

晚上的时候竟然又失眠了,
唉  悲哀啊 zzz

- 星期天 -
本来早上 9 点就起来的,
连今天下午一整天要做什么都安排到好好,
每次都把闹钟调好了然后早上自己起来关掉 =3=
赖床赖到不知道几点,
只知道起来的时候看见风扇那里有一个青青色的东西,
眼睛还是朦朦胧胧的看不清楚,
结果清醒点了去看才知道是蚱蜢,
吓到我整个跳起来,
尼玛的那只蚱蜢在睡觉的时候把脚缩起来,
从远远看起来还真像一根青豆啊 =3=

于是乎我整个下午都在 XLK 的家里度过,
没有想到我 3 年来学到这么辛苦只需要一张纸就搞定了  囧
不过今天复习了看起来容易多了  哈哈
傍晚和 XLK 一起走去买雪糕吃   哈哈
然后 7 点就在客厅看《王子的约会》
我今天看这集的重点是要看汪东城而已,
哈哈  要看他牵到哪里一位女生啊,
其实我很喜欢看这种节目的说 @@
除了《王子的约会》我还喜欢看中国的《非诚勿扰》
差不多都是一样的节目来的,
只是《非诚勿扰》里面的男生比较可怜一点,
很少有机会从那里牵走一位女生 /3\

PMR 剩下几个星期我不敢去算,
只知道越来越接近了,
度过了这几个星期后我就自由了  哈哈
可以好好的宅在家里做我想做的事情,
天天不用睡觉了 xDD
中三生涯的最后几个月,
嗯  好好的加油,
不要让自己后悔 !!

从博友的部落格那里看到了一篇很感人的日记,
嗯  人活着就要好好的珍惜时间,
能活多一天就要开心的去过,
活着真的很好 :)
能吃就吃、能睡就睡,
简单的过每一天就可以了,
现在的我想开了很多很多,
不要去在意那么多的事情,
开心也是一天,
不开心也是一天,
何必过着天天不开心的日子呢?

明天星期一放假  哈哈
开心死我了 嘿嘿,
星期六又补课 /3\
我看我还是自己 holiday 好了 -.-
反正补星期四的课也没有什么重要的课 zzz
唔 @@ 到时候再看心情吧 xD

明天将会是一个美好的一天,
晚安 :)

2 条评论:

  1. 好长的更新哦、xD
    不过还是我的比较多废话?

    帮你点了Nuffang——放心吧,每一次来都有给你点。


    PMR啊……加油哦~!!!(嗯嗯我今年才初中一罢了)


    新设计感觉不错啊……!!只是可以请嘉慧把帖子字体的颜色换成深一点的灰色吗??因为我的眼睛近视很够力,看字有一点辛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还好啦 不会很长 xD

      亲啊 谢谢你啊 ((泪奔 T.T

      嗯嗯 我会尽量加油的!!:)

      其实我也是觉得颜色有点浅诶 >3<放心呗 换了比较深的颜色了 =D

      删除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