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该怎么说的一天 Zzz


不是时间不允许、而是环境不允许……

今天真的是不知道要怎样说,
早上一起来就很 emo Zzz
昨天晚上我很肯定我没有眼花,
哈哈  那个是你没错吧?

早上怕睡不着还放了闹钟,
结果早了 2 分钟起床 Zzz
还看了昨天的奥运羽球男单决赛重播 囧
看了还是觉得很可惜啊 !!
无疑的是今天学校的话题就是昨晚的这个比赛,
听得出很多人都不喜欢林丹,
但是啊  中国人都很欣赏李宗伟,
都在微博称赞李宗伟是数一数二的羽球王者,
可是我们马来西亚人却……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这 2 天很多人都在面子书借着 DLCW 一炮而红,
不知道他们是不是故意的说 =3=
不管怎样李宗伟都是最棒的那个 !!! xD

讨厌星期一啊,
历史节的时候让我讨厌死那个老师,
我朋友问我是不是要带课本,
我只是回答他的问题而已,
操  那个老师直接来骂我,
草尼玛  我最讨厌人家不分青红皂白的骂我了,
我只是回答说老师有写在黑板而已,
娘玛  第一次对这个老师反感,
整个人直接 no mood,
整节课我几乎都没有开口和朋友说话,
朋友看了就来弄我笑,
其实那时候我都没有什么心情笑,
也不想要讲话,
被别人冤枉的感受不好受

今天我班的 3 Baka 一直在那里痴笑 =3=
叫我的名字然后在那里傻笑 囧
3 个傻了傻了  哈哈
叫了人又不要说什么事情,
我一转过去就呆呆的看着我傻笑 /.\
要弄我笑也不是这样弄的嘛  哈哈
不过有你们 3B 这些 Baka 还真的是不笑都不行啊

为什么还是一样天天都有人问我同样的问题,
我真的真的很累了,
能不能不要每次来问我他是不是和 XXX 在一起,
真的够了,
天天脑袋都会被这个问题弄到我心情不好,
不要问我……
求你们了……拜托

朋友今天一直在学校讨论晚上要带什么去补习那里吃 囧
是要打包炒面还是 rojak 或者自己带去比较好,
我呆了 囧
那里完全变成了野餐的地方了 Zzz
那个老师还很好一下,
只要不要弄脏她的家就可以了,
可是那个老师的 pattern 就很好笑,
我不知道该怎样形容  o(╯□╰)o

很多时候,
我自己已经在很努力的撑下去了,
不要让我自己在想下去了 :)
加油 =D

今天又是一个失眠的夜……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