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你是最棒的了 !! 银牌 Fighting !! :)


不要用语言中伤那些为了比赛而努力拼了的人 :)

刚刚去走夜市,
然后从夜市走去喝茶 /.\
其实是我的老爸自己懒惰来载所以叫我们走路去 /.\
不过没有关系,
边喝茶边看大荧幕的奥运会羽球男单决赛 !! 哈哈

第一场看得我们很开心啊 !!
李宗伟以 21 - 15 的得分轻松拿下第一场,
我老爸就在那里和他的朋友一直在那里开玩笑,
说林丹收了李宗伟的 4 百万所以让他赢,
过后有很多粒球都是 Outball ,
其实爸爸他们都是很开心能看到李宗伟赢球的,
只是以开玩笑这种方式来掩饰自己的开心 :)

过后第二场就开始慢慢紧张了,
两边都不相上下,
到最后就开始拉开分数的距离了,
第 2 场李宗伟以 10 - 21 败给中国的林丹,
让每个在那里喝茶的人都捏一把冷汗啊 !!
第三场就是决定这次的奥运会男子羽球单打的冠军了啊 !!

第三场开打的时候林丹先得一分,
过后李忠伟也不甘示弱的追了上来,
最后有几次拉开了分数的距离
每一次都是 2 分之差,
但是还是被林丹给追了上来,
在场的每一位都很紧张,
19 - 19 的时候全场都在看谁会先拿多一分,
结果是林丹拿到了 20 分,
最后一分了,
李宗伟不小心打了一粒 Outball,
2012 年伦敦奥运会羽球男子单打的冠军和亚军在这一刻出炉了
冠军 —— 林丹 (中国)
亚军 —— 李宗伟 (马来西亚)
虽然雪糕没了假期没了,
这些都不重要,
雪糕没了我们能自己买,
假期没了我们能自己放,
我们心酸伤心是因为只是 2 分之差,
而身为当事者努力了那么的久最后以 2 分败给了林丹的心情,
是我们没有一个人能体会的,
不过、没有关系 :)
还是赢了银牌回来 =D

回来上面子书看到有很多人都在那里骂,
骂李宗伟的也有,
林丹也有,
这一次的世界羽球王者对王者,
两边都很厉害,
4 年前的奥运会我看到了李宗伟努力的冲进了决赛,
虽然最后还是输了,
马来西亚第一次在奥运会获得了银牌,
4 年后的今天,
我们都看见了李宗伟的球技进步了很多很多,
也看见了他这次的努力和决心,
虽然还是输了,
但是还是为马来西亚拿到了史上第二面银牌,
为国争光,
也为我们华人争光 :)
李宗伟还是赢了我们的心啊 !!

我们不应该骂林丹的,
因为他没有错,
赢了谁都会很开心,
做出脱衣的动作不算过分 :)
更不应该骂李宗伟,
他为了这次的奥运会,
真的是拼了,
这次是李宗伟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了,
努力了 10 年,
拿了 2 个银牌很棒了 !! You are my hero !!

其实林丹和李宗伟是很好的朋友,
友情第一、比赛第二 :)
李宗伟在汤杯决赛圈扭伤了脚,
休息了 2 个月,
伤痊愈了第一场的比赛就是奥运会,
对于一个刚刚痊愈的人还要马上应付高水平的比赛,
是很辛苦的事情,
虽然我们都觉得拿到金牌是很渺茫的事情,
但是他还是没有放弃过金牌这个梦想,
还是很努力的打了这场比赛,
没有他、
奥运会就不精彩了 :)
林丹曾说过 : "请你们体谅李宗伟,他背负的压力比我大得多了。即使我输了,我还有整个中国支撑我,中国的双打还是可以为国取得胜利,但李宗伟不一样,若输了就没了,全部的压力都变成了对他付出的质疑,不是所有人都能明白他在背后的坚持。"
【李宗伟:吃止痛药打完5场比赛】林丹兴奋庆祝金牌时,李宗伟气喘吁吁坐在地上,豆大汗珠一滴滴往下流。教练想要扶起他,但李宗伟没动,因为腿还在隐隐作痛,他只想多歇一会。接受央视采访,李宗伟说到:“五场比赛,我每一次都是吃止疼药在打比赛。我已经做了我的全力去拼。”
两位都是羽球界的王者,
所以请不要再责骂下去了 :)
能让马来西亚的国旗在伦敦奥运会挂上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
希望在 4 年后的奥运会上,
挂在中间的是马来西亚的国旗 =D
李宗伟不要道歉也不要哭 :)
You are the best !! Fighting !










现在我的脑海里全都是刚刚球赛的画面啊 !!
疯了疯了,
我最热爱的运动就是羽球啊 !!
4 年后的奥运会到底还会不会出现马来西亚的国旗呢?
而且上场的会是谁?
会像李宗伟一样撑到决赛吗?
不管怎样,
4 年后答案自然会揭晓 :)
虽然退出了奥运比赛,
但还是能成为最棒的羽球教练,
希望能在 4 年后的奥运会上看到你坐在场外,
中场休息或换场的时候教球员破对方的球技 :)
我们 4 年后再见 =D

唉  明天该死的星期一,
考试考试考试 /3\
唉  不想要温习功课啊  囧
不管怎样还是要加油 =D
加油吧各位 :)

2 条评论:

  1. 嗚嗚,我也在哭。

    回复删除
  2. Kuro兔:

    我昨天都不能哭啊 /.\

    我那里人太多了 只能自己在心里默默的哭 =3=

    回复删除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