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得好勇敢了 xD 继续加油 ;)


我深深相信,会有那么一个人用尽全力爱上我的全部

昨天一整天的行程不用想也知道,
整个上午还有下午都坐在电脑前面发呆,
哈哈  最近看着《好想告诉你》,
好好看啊 ❤
真的是很像在看小说那样的说  棒 xD
我喜欢这样的动漫 =D

昨天晚上的歌台超好玩的 哈哈
要 8 点的时候我们就去街上了,
三天里面第一天去歌台 哈哈
因为前两天都不是很想去的说 o(╯□╰)o
去到了那里还蛮多人,
和妈妈还有妹妹一起看歌台,
老实说实在是有够无聊 囧
为了要找点乐趣,
我手多去动我的妹妹,
我的下场就是被她打回来外加被妈妈说了一顿 =3=
真是的  陪姐姐玩下不行啊 /.\

去买东西吃的时候我看到了很好笑的东西 哈哈
有一个小妹妹她在等妈妈买东西给她吃的时候,
她拿了一串还没有煮的 Angry Bird 的东西,
我也不知道那个是什么来的,
毕竟我没有吃过啊,
那老板不知道把什么东西做成 Agry Bird 的样子,
还有颜色的呢,
应该是拿来吸引小朋友去买的,
我看着那个小妹妹拿了那串还没有煮过的 Angry Bird 用嘴巴舔了一下,
她妈妈没有发现到,
等她妈妈回过头来的时候看到她手上拿着一串 Angry Bird,
马上拿掉然后放回原位,
我不知道买到小妹妹舔的那支的幸运儿会是谁啊  囧
我看到这一幕我都快要笑死掉了  哈哈
但是我又不知道该怎么和那档的老板说,
毕竟人家的妈妈还站在后面呢,
然后那个小妹妹就踮起脚用嘴巴去咬其他东西的枝 =3=
我看到了就快点叫她不要去咬了,
她还傻傻的问我:你是谁?
我就说我是姐姐  哈哈,
我还用那种很好笑的笑脸看着那位小妹妹,
我不是在欺负妹妹啊,
因为她太可爱了 xD

8 点半那里就开始下标东西了,
我和妈妈还有妹妹就去花园喝茶,
我都不打算喝茶的,
免得等下朋友来找我我跑不掉啊 zzz
一直坐在花园那里也是很闷,
刚好那里有表演功夫的还有蛇的,
反正也是很无聊我就一个人站在那里看,
其实他的表演我都不知道看了多少年了,
每一年的歌台他都会来,
年年都说同样的台词还有表演同样的东西 =3=
我都知道他接下来要说什么了,
不过为了打发时间,
我还是站在那里站了蛮久一下的,
我是很想看他怎样把人的手从后面转来前面,
他说要等两分钟,
结果我站在那里等了半小时他还在噼里啪啦的说一大堆我听不懂的东西  囧
没有办法,
因为他说话太快了 zzz

啊顺那个家伙说看不到我因为我太矮了  囧
我就站在最旁边那里啊,
只是看你有没有找而已  哈哈
然后他有问我要不要走走,
唔 @@ 我在懊恼要怎样和我的爸爸说我要出来,
然后就想到我能去问姑姑在哪里,
我要去找她顺便问下可不可以,
嘿嘿  果然她知道我找她的目的是什么,
她说放我去走走半小时 哈哈,
然后看到是男的来载我就假装拿出电话要拍照  /.\
我服了她了 =3=  无言  哈哈

走了蛮多的地方,
我还是第一次在夜间走走的说 @@
我又是很怕冷的,
哈哈  不过那种冷风吹过的时候感觉很爽 xDDD
然后我们要走去居銮路那里的时候还遇见了警察车,
警察还开窗下来喊了我们一声,
吓死我们了,
哈哈  不过幸好他没有停下来 哈哈
我们还在那里继续走我们的,
有很多好笑的事情  哈哈
我朋友的摩托的车灯实在是有够好笑  哈哈
很像变魔术这样的说,
拍了前面车灯的镜子一下就会变高灯,
再拍一下就会自动关掉,
然后还拍到车灯不会亮  哈哈哈哈,
车灯坏了坏了 =D
真的很有趣  xD

过后还走到我家的附近的 Taman Melati  哈哈,
我怎么觉得我好像越来越大胆的说  o(╯□╰)o
不过对我来说,
这是好事 哈哈哈 xD
这样我才会更开心 =D
要回去的时候竟然遇到了火车 /.\
然后又遇到刚刚那辆警察车  哈哈
夜间的警察都不抓人的说  哈哈
我们两辆摩托都没有带帽子啊  哈哈哈哈

幸好我的姑姑站在那里等我来,
还问我走去哪里那么迟才到,
我很老实的说我们去了哪里  哈哈
她也没有说什么,
真是好啊  哈哈
爱死你了 ❤ Muack xDD

10 点去看等歌台开始,
不想要那么快回家发呆 zzz
所以就和妈妈还有妹妹呆在歌台呆到 11 点多才去和朋友  =3=
站到脚都酸了,
实在是无言的说  囧
买了一杯珍珠奶茶,
结果喝了才发现里面不是珍珠来的  囧
那档骗吃的啊 !! T^T
我要珍珠 ((泪奔

大概看到要 12 点了我就回家了,
一上车就马上和爸爸抱怨说我的脚酸死了,
以后有歌台不可以来了  哈哈
回了家洗了个澡实在是有够爽啊,
哈哈  站在那里热死了 =3=

星期六
今天一早就被吵起来了 =3=
今天一早就有补习,
一听到补习就真的是不想起来了  zzz
昨晚又一点多才睡觉,
实在是累死人了 囧
不过我很多天都没有去补习的说,
所以啊  今天还是去了,
今天我朋友全部都没有来,
一个人坐在后面的滋味不是很好 /.\
今天的时间过得特别的快  哈哈 xD

明天还有一天的补习,
然后后天就开学了,
嗯  我承认,
假期真是过得 TMD 快啊 !! =3=
而且时间也过得很快的,
还有啊今天已经是第五天了  哈哈
很多事情还没有去试就不要说不会做到,
努力了就会做到,
嗯  继续加油 ❤
Believe I can do it :)

虽然很不想说出来 =3=
但是还是要说,
各位开学愉快 @@
又要面对那该死的成绩了 囧
希望不要考不好啊 !! >3<
看动漫去了 =D
明天才更新 xD
( ^_^ )/~~ 拜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