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加强免疫力 !! Go ❤


别担心你会胖,我会担心你没吃饱

先和大家说一声七夕情人节 Happy  哈哈 xD
老娘我七夕在家里啃面包过日子  囧
实在是凄凉到要死 =3=

早上很幸福的睡到自然醒,
醒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 /.\
玩到正开心的时候就突然给我停电,
尼玛  我直接没有 Mood 掉,
躺在沙发上做死人,
等到电来了就马上跳起来开电脑,
电脑是我的命啊  哈哈

于是乎我今天一整天都坐在电脑前面和电脑过情人节,
实在是有够无聊的说 @@
完全没有事情可以做啊 /.\
想要喝茶,
但是却没有人的说 o(╯□╰)o

昨天啊顺问了我一个问题,
那个问题真的是难倒我了,
我真的没有想过的咯,
你这样说我真的开始害怕了,
我不知道那个时候我会怎样,
是不是有句成语叫做众叛亲离?
现在好像已经应验在我的身上了,
如果是真的这样的话我无言了 zzz
很多事要来我没有办法去阻挡,
说真的有时候我很迷茫,
现在这种情况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唉  走一步看一步了……


有时候我真的是很不懂,
为什么你背叛了还说是我错?
嗯 我忍,
其实我都听到我都看到了知道吗?
我错?
我还真想问你我做错了什么?
嗯  现在我身边就只剩下你了,
真的只剩下你了,
希望到最后不会是我想的那样 :)

晚上的歌台本来要去的,
想到要自己一个人就没有了那个心情去了,
所以还是自己呆在家里好了,
呆在家里写小说 @3@
看动漫还有在 Facebook 潜水,
至少这样我会觉得比较充实  哈哈
到了最后没去歌台觉得是对的选择,
虽然心里还是闷闷不乐的 :')

刚刚 11 点半在更新部落格的到一半的时候,
啊顺他们说要来找我 哈哈
其实我有那么一点点的吓到,
毕竟我现在心情不好,
这个时候有朋友来陪我当然是很好啦 :)
5 个家伙停在我家门口  哈哈
姑姑还问我他们那么迟了还来啊,
哈哈 一直开 Oppa Gangnam Style 来听 xD
过后给狗吠啊  噗哈哈哈
笑死人了 =D
然后就一直在那里聊天,
还在马路上跳 Oppa Gangnam Style 哈哈哈
心情变好了很多 =D
还是要谢谢你们嗯 :)

放假很快的就要完了,
这些天都很无聊,
明天不是去逛街就是去喝茶,
嗯 :) 明天要去歌台啦 xDD
最后一天了一定要去  哈哈哈哈
嗯  看戏去了 :)
世界晚安 =D


2 条评论:

  1. 你的這一句『尼瑪』讓我想到暴走漫畫的王尼瑪,草泥馬,哈哈~

    嗯嗯心情別那麼鬱結啦,照顧身子健康哦~

    回复删除
  2. Kuro兔:

    哈哈 >3<

    希望开学没有什么事情发生就好了 :) 会的 谢谢你 =D

    回复删除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