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的最后一天 心情超低落的 o(╯□╰)o


有些话渐渐不说了  有些人渐渐走开了

一个星期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的快,
我都还没有好好的享受假期的美好就要开学了 zz
唉  真是悲哀,
为什么不要假期还有上课的时间平等呢?
我还真希望一年是读书天,
每次的假日在星期六还有星期日,
然后隔年的假期是在星期一到星期五,
上课的时间只在星期六还有星期天,
那该有多好啊 ╮(╯▽╰)╭
但是往往幻想就只是幻想,
这个不是要努力就可以得来的 =3=

昨晚 1 点多的时候就去躺着睡觉了,
没有想到竟然睡不着 囧
结果翻来翻去大概 2 点的时候才睡下去 =3=
可能是午觉睡到太久了 zz
昨天从下午 4 点多睡到要 8 点才起来,
要不是妈妈来吵我起床估计我都睡到天亮去了,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睡午觉起来都想要去刷牙 /.\
我看我是睡到时间错乱了吧 @@

嘿嘿  手提电脑拿回来了,
我几 Happy 都有,
我家里的那架电脑真的是 Tak Boleh Pakai 的,
打字的时候很 Heng,
每次要回人家评论还有更新部落格的时候都很麻烦,
现在我的电脑拿回来了,
哇哈哈  打字几顺都有,
自己看到都爽啊 xD

一直会有一股错觉明天就是星期一 =3=
害我一直想到要整理书包还有早餐要吃什么,
实在是,
我患上了开学恐惧症,
我能不能不要去上学啊 T.T
真的是 TMD 悲哀啊,
我早上睡不起来啊我 !! zz
于是乎在精神错乱之下我就去整理书包了 o(╯□╰)o
免得星期日懒惰准备 =3=

星期日
今天早上的闹钟被我关掉了 =3=
差点就睡过头了,
妈妈直接开我房间的门叫我起来,
要不是我天天睡不醒我早就把我房间的门给锁起来了,
因为我不喜欢有人开我房间的门 /.\
如果哪天我能自动睡得醒的话我马上把房间门给锁起来 zz

听到了妈妈叫我马上跳起来,
然后就头昏昏的去换衣还有刷牙那些,
过后就一脸睡不醒的样子坐在客厅看电视,
我今天的补习时间是 8 点半,
我看戏看到忘了时间了,
连我的婶婶都没有来载我去补习 =3=
我看了时间都已经 35 分了,
我马上打电话去问,
果然啊 @@
我婶婶也是忘记了  哈哈

去补习的时候我还在想到底我是不是最后一个去的呢,
还有是不是已经听写完了呢?
结果我去到的时候我不是最后一个到的,
哈哈  还有人比我迟 xD
听写也都还没有听完,
为了不要浪费我昨晚用的 15 分钟来读听写,
所以我还是听写了  哈哈

今天后面那里还是一样只有我一个人  囧
我说该不会接下来的补习后面都只是我一个人吧?!
不要啊 T.T
一个人在后面很孤单的啊 ((泪奔
哈哈  不过还有一个白痴给我洗 xD
哈哈  我一直在那里笑笑笑,
看到他真的是很想笑啊 !! 哈哈哈
教程 = 脚车  哈哈
笑死我了 xD
我笑到都快翻了 !! =D

今天的这篇有 2 个密码,
一个是心情还有一个是……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总之,
各位开学愉快 :)

心情密码篇

白痴密码篇

嘿嘿  下去追动漫了  哈哈
《好想告诉你》这部动漫超赞的 !! ❤
我超喜欢的说  ~\(≧▽≦)/~
还有还有,
今天已经是第六天了 ❤
没有想到都快要一个星期了 :)
继续加油 =D

在这里我想要说一下,
我最近因为太无聊开了一个小说的部落格,
各位可以来里面支持一下哦 :)
里面的都是我自己写的,
可以交换链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